“如果找不到她,我不会离开美国”

DJY 2017-07-14 13:46+-

“如果找不到她,我不会离开美国”

  7月14日,章莹颖的父亲及家人与“香槟郡制止犯罪组织”共同宣布,寻找莹颖的悬赏奖金提高至5万美元。 从右至左: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小姨叶丽钦、男友侯霄霖、制止犯罪组织主席海克。(伊州大学校警脸书视频截图)

  伊州大学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失踪已经35天。7月14日,章莹颖的家人与“香槟郡制止犯罪组织”(Champaign County Crime Stoppers)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寻找莹颖的悬赏奖金提高至5万美元。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说,如果找不到女儿,不会离开美国。

  在14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男友侯霄霖分别用中英文宣读了声明。章荣高表示,莹颖被绑架让家人十分心碎,“我们仍然期待着她可以度过这个难关,我们想带她回家”。

  章荣高说,莹颖是全家人的骄傲,她聪明、努力、坚强、善良。莹颖的梦想是完成学业之后回到中国成为一名大学教师,一方面赚钱支持家人,一方面教书育人。“我知道莹颖想和家人永远在一起,如果找不到她,我不会离开美国。”章荣高说。

  章的家人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表示非常感激,也感谢王志东等律师的法律援助,及校警、制止犯罪组织、FBI等在案件侦破方面的努力。

  侯霄霖说,警方之所以能够逮捕到绑架嫌犯,离不开香槟?厄巴纳地区民众热心提供的信息;现在将悬赏金提高到5万美元,希望有人能提供寻找莹颖的线索,如果能帮助找到莹颖,还可考虑提高酬金。

  “香槟郡制止犯罪组织”主席海克(John Hecker)说,这是该机构31年以来金额最高的一笔奖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网友的热心捐款。“我们向整个社区的每一个人征求一切信息。任何人有任何消息,都可以上网、用手机等匿名提供。”

  如果民众有关于该案的线索请向“犯罪终结者”提供,可致电217-373-8477、登录373tips.com或通过名为“P3 Tips”的免费手机app联系警方,可匿名提供信息。能帮助警方找到莹颖下落的提示信息,将有资格通过香槟郡制止犯罪组织获得5万美元的奖励。

  同时FBI也提供1万美元的奖金征求民众提供线索。有线索的民众可致电800-CALL-FBI或登录tips.fbi.gov,提供线索者有可能被要求作证。

  6月17日由UIUC为章莹颖创办的GoFundMe筹款专页,至7月14日已有3,158人捐款,捐款总额13万800美元。

  章莹颖身高1米6,披肩长的头发,戴着一副圆形眼镜;失踪时戴着一顶炭灰色的帽子,穿着一件浅色长袖衬衫、蓝色牛仔裤和一双白色的鞋,她的身上还背著一个海军蓝色的背包。

  • 最新评论
  • chaochaochao

    要想找到章女士,就要紧紧地抓住嫌犯的行踪,如,6月9日到6月15日嫌犯都和谁通过电话?嫌犯的车都去过哪里?嫌犯有两部车,两部车的行踪都得查。嫌犯的信用卡的刷卡行踪,以及有没有人在什么地方见过嫌犯等等。嫌犯家附近都有多少个摄像头及其位置,这总可以知道吧。6月9日以后,章女士不再会有露面的机会了。如果能勾画出嫌犯从6月9日到6月15日每一天的行踪轨迹,重点肯定是嫌犯的邻居和嫌犯的老婆,应该可以有所收获,至少可以发现那一段时间最可疑。6月12日以后,嫌犯本人如果再运送章,应该不会开那辆作案的车了。理论上6月15日以后FBI就监视嫌犯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