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大逆转 章莹颖可能还活着

多维 2017-07-09 10:30+-

案情大逆转   章莹颖可能还活着

  在一个名为塞勒姆(Salem)的小镇,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一些与章莹颖失踪案有关的新线索:多名目击者声称在这里看到过章莹颖。 

案情大逆转   章莹颖可能还活着

  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市的电视媒体KMOV7月8日报道称,多人近日对警方表示,他们曾在位于圣路易斯市以东一个半小时车程的伊利诺伊州塞勒姆(Salem)看到过章莹颖,FBI正在联系这些目击者并跟进调查相关线索。塞勒姆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找到很具体的线索。

  沿着美国第57号州际公路前行,塞勒姆镇位于章莹颖失踪地点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西南约200公里。据称,章莹颖的家人已来到该镇,寻找线索和目击者。

  尽管警方表示相信章莹颖已死亡,但章莹颖的家人仍抱有她还活着的希望。章莹颖家人目前正悬赏5万美元寻找任何能提供章莹颖下落的报料者。

  此前,知名华人律师邓洪与华裔神探、美国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就章莹颖案讨论,李昌钰认为章莹颖仍有生还的可能性,FBI应该全力出动来寻找所有线索,尽快找到章莹颖的下落。李昌钰认为,虽然嫌犯被逮捕,但是在找到章莹颖下落之前,仍不算破案。

  美东时间7月5日,绑架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的嫌疑犯布伦特·克里斯滕森第二次出庭,参与拘留听证会,联邦法官艾瑞克·郎(Eric Long)拒绝了嫌犯辩护律师提出的保释请求。有传言称,嫌犯的的父亲是香槟的副市长,是市议会的议员。

  • 最新评论
  • LongWaiNiao

    Let's all pray for her safe return.

    屏蔽
  • LongWaiNiao

    Let's all pray for her safe return.

    屏蔽
  • 鑫子

    祈福吧 活着吧

    屏蔽
  • pzzdm

    没准在某个中餐馆打黑工呢

    屏蔽
  • 花蜜蜂

    因为有悬赏,所以就会多人出来说“看见过”,嘿嘿! 所有的东方女孩、中国女孩、在西方人眼睛里都差不多。 蜜蜂有一次尿急闯进一栋大楼找厕所,所有的门卫和走廊里遇到的衣冠楚楚的白人男女,对蜜蜂点头哈腰,一路问候。蜜蜂只能一样还礼,直到进了厕所,仍然被人以礼相待!完事后一路点头走出来,大不解。抬头一看,这楼顶上高悬“LG“公司招牌! 嘿嘿嘿!

    屏蔽
  • g2j2

    她这一路啊,上了好几趟车。我是推理,谁来反驳?

    屏蔽
  • chaochaochao

    不可能的事

    屏蔽
  • 秋念km

    活的也要等死了

    屏蔽
  • bobc

    捕风捉影。没有证据嫌犯有同谋;没有证据嫌犯有囚禁人的能力。

    屏蔽
  • wolfinnw

    可能是跟她长得比较像的一个亚裔女子。 老美对亚裔长相就是脸盲

    屏蔽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