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天天床战小鲜肉 邻居快疯了女儿遭殃

中时电子报 2017-07-09 09:19+-

大妈天天床战小鲜肉 邻居快疯了女儿遭殃

  老妈和小鲜肉天天激战,让女儿达希安娜(右图)成为"另类受害者"(翻摄每日邮报)

  虽说纽约是座不夜城,但如果你的邻居不断在晚上发出恼人的声响时你该怎么办呢?一名49岁的女发型师和26岁的水电工男友正处于热恋期,但两人天天在晚上发出的"噪音"实在是太大声而被邻居不断投诉,他们更因此打破了当地噪音投诉次数的纪录,成为了被认证的"纽约最吵情侣"。

  根据《纽约邮报》及《每日邮报》报导,现年49岁的发型师瓦雷利亚(Olga Valerio)和26岁的水电工培瑞兹(Byron Perez)是一对情侣,不过两人在晚上恩爱时所发出的声音实在是太大,因此不断遭到邻居投诉。对于成为被认证的"纽约最吵情侣",瓦雷利亚出面受访时提到,她会决定公开露面全是为了自己的女儿达希安娜(Dahiana Valerio),因为大部分人都误以为噪音来源是她的女儿,因此为了捍卫女儿的清白她才会站出来澄清,承认那个一直在晚上"发出噪音"的人其实是她。

  而身为噪音问题的"另类受害者",达希安娜也向媒体表示她平常根本就没有跟妈妈住在一起,只有之前和男友吵架时会暂时搬过去住,没想到因此被误认成为噪音来源,实在是有够冤枉。

大妈天天床战小鲜肉 邻居快疯了女儿遭殃

  达希安娜被误认是噪音来源(翻摄每日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