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儿子不要玩枪 父亲不慎击毙9岁女儿

世界日报 2017-06-28 18:37+-

  印第安纳州一位父亲原本在教育两个儿子不要玩家里的手枪,因为"它有可能会杀害他人",怎料就在他向孩子演示那把手枪时,竟不慎射中九岁女儿的头部,夺走了女儿的生命。

  美联社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导,33岁的哈梅尔(Eric Hummel)本月10日下午5时左右,在家中卧室向儿子演示一把半自动手枪,警告他们不能玩枪,而正当女儿奥莉维亚(Olivia)走进房间时,不知枪里有子弹的哈梅尔意外开枪,击中奥莉维亚前额。

  据警方公布的报警电话记录中显示,惊慌失措的哈梅尔对调度员说:"这不可能是真的。"当警方赶到现场后,哈梅尔对他们说:"她死了,她死了。"

  雷克郡(Lake County)法医处表示,奥莉维亚被送往圣玛丽医院后,于5时25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哈梅尔给两个儿子演示时,枪内并无子弹;但随后他装上子弹,却完全忘记了这件事,导致悲剧发生。

  哈梅尔的妻子告诉警方,当听到丈夫在电话里向她讲述事情经过后,她痛苦得扔下电话开始尖叫。

  辩护律师史塔西表示,认为哈梅尔危及孩子性命的想法很"荒谬","任何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爱子女胜过一切。"

  哈梅尔现被关押在雷克郡监狱,面临疏忽杀人(reckless homicide)和疏忽照顾儿童(child neglect)等多项控罪;他将于8月24日再次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