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天灾人祸干掉美军13架战机

熊熊讲武 2017-06-24 09:15+-

一周内天灾人祸干掉美军13架战机

  最近,美国空军可谓是流年不利。6月21日,美国空军一架F16战斗机在德克萨斯州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同一天美军一架价值2.2亿美元的全球鹰无人机在加州坠毁;6月23日,美国空军雷鸟表演队一架F16D战机在俄亥俄州代顿国际机场时发生事故,落了个四脚朝天的窘状。

  当然,上天并非只是眷顾飞上天空的美国飞机,在机场上停着的美军飞机也丝毫不放过。在上周,特大龙卷风袭击了美国奥法特空军基地,基地内的10架金贵战机受损,其中2架战机是E-4B末日客机,另外8架是RC-135侦察机。

  E-4B大家可能不太熟悉,这是一种比较高级的特殊飞机,造价高达2.33亿美元。主要是用于发生核大战和陨石袭击地球等末日环境时美军高官在空中指挥部队、发布命令所用,因此该机也被称为是末日飞机。

  E-4B由波音747-200B飞机改装而成,为了支持大航程和比较长的滞空时间,其内油量竟然高达185吨,总体性能也比其基本型高出很多,可以支持一个112人的空中指挥部工作。

  由于是特殊机型,E-4B一共只有4架,而且每天至少有1架E-4B在美军基地上空盘旋以备万一,而突发起来的龙卷风吹得倒好,一次干趴了美军中一半的末日客机。

  而RC135侦察机大家就更不陌生了,这种侦察机在琉球长期驻扎,并侦察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就在今年的6月7日,在中国香港东南空域,我军的歼10战斗机就拦截了这种侦察机。由于RC135是中国东部沿海的常客,实际上包括海航苏30在内的多型战机都有拦截RC135侦察机的记录。

  回顾下近段时间以来,美国空军可谓是挑衅频频,除了对中国沿海进行骚扰之外,在其他地方也不安生。

  最近,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在波罗的海地区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其F16战斗机甚至抵近骚扰俄罗斯国防部长专机,俄罗斯空军应对西方战机的骚扰也是全力应对,在仅仅一周时间内便先后14次拦截外国侦察机,其中RC135就在之列。

  而在叙利亚,美国空军除了挑战俄罗斯空军之外,还击落了叙利亚政府军的苏22战机、至少击落了2架伊朗制造的无人机,另外还对叙利亚政府军地面装甲部队进行打击,并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

  由于美军具备绝对的空中优势,因此其战机在战场上并未受到多少威胁,但是人在做天在看,美军终究还是得到了上帝的惩罚,一周时间之内因天灾人祸,美军至少13架先进战机坠毁或受损。

  这正可谓是打得过全世界扛不住龙卷风,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典型,希望美军能少做点与人做对的损失,多积点德比较好,否则老天都看不下去。

  • 最新评论
  • mlfy4

    搞到洋狗们都不敢再吹它们的美爹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