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改姓川普 说总统川普是他爸爸

每日邮报 2017-06-22 07:53+-

此人改姓川普   说总统川普是他爸爸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男子为了表示对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支持,将自己的姓名从Ernesto Baeza Acosta改成了Ernesto Trump。同时,他还将特朗普ch称作“爸爸”,并声称想和他在一起吃饭或者看电影。

  据报道,这名原本叫Ernesto Baeza Acosta的男子的改名动议已经被当地法院批准。他此前提交了一份改名申请书,并呼吁特朗普总统邀请他去白宫作客。

  这位在休斯敦出生的“特朗普”说告诉媒体,他的父母是40年前从墨西哥进入美国的移民。

  这位全身都是纹身的男子就是Ernesto Baeza Acosta,现在他已经改名叫Ernesto Trump。

  他告诉媒体, 他的母亲是对改名并不是很高兴,因为他母亲不是现任总统的支持者。

  当然,Ernesto还表示,虽然他是特朗普总统的粉丝, 但坦诚自己没有投票, 因为他没有注册成为选民。

  在youtube上的一个视频中, 他展示了自己改名的相关法律文件的复印件, 并说: "这些是我改名的依据, 现在特朗普是我的真名了。你可以叫我Ernesto Trump,还可以称我是总统的儿子。 "

  然后他还在视频上直接喊话特朗普称: “爸爸, 我不想要你的财产,我只想有一些时间是属于我们父子二人的。也许我们可以一块吃条热狗, 喝一品脱啤酒或者去看电影。也许我还可以去看看我的兄弟姐妹,并在白宫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