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与家人到大卫营 过父亲节周末

东网 2017-06-17 17:08+-

川普首次与家人到大卫营 过父亲节周末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带同妻子和小儿子离开华府,首次在大衞营度周末。自从1月20日就职以来,特朗普主要是在佛罗里达州本人的度假村海湖山庄(Mar-a-Lago)度过周末。

  但是这次,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和他们的11岁儿子巴伦一行3人,登上了"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飞往位于马里兰州西部山区的美国总统官方度假地方。

  只见特朗普穿上开领白色衬衫,走过白宫地面步往直升机时向记者挥手。梅拉妮亚则穿上浅蓝色裙,在阴沉的一天戴着太阳镜。而巴伦穿上高至膝盖的红袜,一身足球制服。这个第一家庭计划周日晚些时候返回华盛顿。

  特朗普先前乘坐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前往佛州度周末引来不少投诉,因为飞行开支庞大,兼且加强保安对棕榈滩当地人造成扰民。

  大衞营因为曾秘密进行中东谈判而闻名;秘密谈判为以色列和埃及在1979年签署和平协议奠定了基础。这个地方也被美国总统用来接待外国领袖,以及举行外交谈判。

川普首次与家人到大卫营 过父亲节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