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又出包?逼乘客用杯子如厕

中时电子报 2017-05-10 15:35+-

美联航又出包?逼乘客用杯子如厕

哈珀指控,指自己因为患病无法忍住尿意要求如厕,但空服员竟拿给她一个杯子,叫她自行解决。(图片取自washingtontimes)

  继联航将华裔医生陶大卫强拖下机事件发生,越来越多乘客也出面诉说自己的惨痛经验,联合航空公司再被一名密苏里州女乘客指控,指自己因为患病无法忍住尿意要求如厕,但空服员竟拿给她一个杯子,叫他自行解决,让她大感被羞辱。但事件爆发后,联航10日公开否认此事。

  哈珀(Nicole Harper)将这段惨痛经验PO上脸书,他表示此事发生于4月10日由休士顿飞往堪萨斯市的班机,时间正是越华裔陶大卫被强制拖下机事件的隔天。

  哈珀是位护士,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她表示,因为自己患有膀胱过动症,所以告诉空服员,她必须上厕所,但空服员却置之不理,要求她回到座位时,哈珀当下试图解释情况紧急,她无法控制。所以情急之下,她我告诉空服员:"我必须用厕所,否则我需要一个杯子。"

  但空服员反应令她大为意外,他们竟交给她一个杯子。哈珀只好尴尬地在大庭广众下小解,然后杯子不够装尿,只好再要求另一个杯子,最后空服员还大声在其他乘客面前斥责妮可,要求她把装满尿的杯子倒进厕所马桶里。

  哈珀表示,"这是一个完全羞辱的情况""周围有人......尤其是陌生人"。不过,联航否认空服员要求哈珀在杯子里小解,他们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已经联络了哈珀女士,以便更好地了解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