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大麻修女:收入高得吓人的山谷姐妹

综合新闻 2017-04-24 16:42+-


修女是天主教、东正教、圣公会以及信义宗的女性修行人员,通常须发三愿(即“绝财”、“绝色”、“绝意”),从事祈祷和协助神父进行传教。由于不能结婚,因此相当于佛教的比丘尼。但在美国的这群修女可甚是特别。


位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州有一个叫"山谷姊妹"的团体,是一群自发组织的修女们,她们的修女院不属于任何一座天主教堂,她们的作为甚至与宗教背道而驰。

这些修女不但与宗教相悖,而且个个都是百万富翁。按理说修女过得都叫清贫,但这些修女可是有钱人。

说出来都让人惊讶,他们的钱财居然是靠种植大麻得来。修女们用大麻制药或者把大麻融入精油和药膏里,她们认为这样使用可以让身体健康。

在莫塞得镇附近的中央山谷是全美国一半水果的产地,山谷姊妹们就在这里种植和收获大麻,虽然美国一些州已将消遣性和大麻医疗列为合法,加州在去年11月已将消遣性大麻合法化。但在联邦政府层面大麻入药甚至制毒依然是非法的。

这个修女团体从2015年开始销售大麻制品,仅去年一年的销售额就有75万美元。尽管她们的组织名称很有宗教倾向性,但她们不属于任何一种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