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拖下联航飞机华裔医生 准备提告了

世界日报 2017-04-24 11:52+-

华裔医生杜大卫在被拖下飞机时,被保安弄得皮破血流。(推特)


被拖下飞机的华裔医生杜大卫(David Dao),准备要提告了。


在联合航空(UA)班机不肯放弃座位而被强行拖下飞机的华裔医生杜大卫(David Dao),24日显示出准备提告的姿态。

芝加哥律师狄梅崔欧(Thomas Demetrio)说,杜大卫一提到被拖下飞机的事件,仍然“情绪上与身体上仍然伤痛”。

杜大卫(69岁)准备提告的迹象是,他的律师说,他对要求联航执行长孟诺兹(Oscar Munoz)向他道歉,已经没有兴趣,显示他与联航的赔偿和解谈判,似乎陷入僵局。

这名从越南移民美国的华裔医生在4月9日的搭机被硬拖下机事件中,被其他乘客拍碌下来,他所受到的委曲受到数百万网民支持,在事件中,他的鼻骨断裂、脑震荡、并被打掉两颗牙齿。

律师狄梅崔欧在对联航提出的民事诉讼中代表杜大卫,但是尚未正式递出这项诉讼。他24日上了电视晨间节目“今日(Today)”,他在节目中说,杜大卫“情绪上与身体上仍然伤痛(emotionally and physically hurt)”。

这名因为被强行拖下飞机的华裔医生,在越裔社区不少人认为他应叫陶瑞英(Dao Duy Anh,译音),有报导称,如今越南人惊讶发现,在越南家喻户晓的传统民歌“在自家池塘游水(Ta Ve Ta Tam Ao Ta)”,就是他的大作之一。

  • 最新评论
  • 中山博

    远离UA,远离有工会公司。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