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万华人请愿禁播辱华歌曲 白宫回应

华人生活 2016-12-03 22:06+-

数十万华人请愿禁播辱华歌曲  白宫回应

  在两个月之前,非洲裔饶舌歌手YG创作了一首《遇见劫匪》的歌曲,这首歌曲在北美华人圈掀起了轩然大波。

  因为该歌曲的歌词明目张胆教唆如何到华人居住地进行偷窃,歌词极其低俗露骨,激怒了整个华人圈。

  于是 ,从今年9月份开始,全美各地华人自发在白宫请愿网站发起请愿,要求禁止播放煽动抢劫华裔(专题)的嘻哈歌曲《遇见劫匪》。

  如今2个多月过去,截至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2点左右,该请愿已经集齐114,040个签名,签名人数超过10万,白宫方面终于做出回应:

数十万华人请愿禁播辱华歌曲  白宫回应

  白宫的回应截屏(网页截图)

  回应称:“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在美国的言论自由,白宫没有权利决定某种特定的音乐是否可以公开,播不播出的决定权在各平台。”但是从声明中看不出回应日期。

  然而这一敷衍的回应伤了不少华裔的心,因为白宫说:传播歌曲涉及言论自由,白宫无权干涉。

  所以华裔两个多月来的各种抗议看来是付诸东流了!

  看看北美的小伙伴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

  豆子彩虹爸:这个petition我也去签了,不知道其他人如何预期,反正我签得惟一的目的就是表个态,表达一下我的愤怒与反对。这和我去签咸豆花甜豆花的预期是相同的,虽然这个事件明显比豆花要严肃地多,但我确实没有预期会有一个结果。

  相反,如果有结果才是可怕的。想象一个政府可以决定你看什么,不看什么,听什么,不听什么,说什么,不说什么,那是什么政府?1984的政府啊。

  言论自由没有错,但不等于自由表达出来的言论没有错。对抗某些公民自由言论的只能是另一些公民的自由言论。你特么写歌煽动抢我们华人,我特么也写歌骂你,我还上youtube抗议,看谁嗓门大呗,回了家我买枪练枪锻炼身体,有种你丫就来。

  SubMoa:白宫做出了和我预测差不多的结论,基本上大意就是说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说人民有自由发言的权利,然后甩锅给Google,让Google根据自己的标准决定是否下架。然后Google的标准就是这个歌没什么问题,还在可以播放。

  但是像我之前说到的,去投票的重点并不是白宫的回应,而是这次投票带来的媒体的报道让华人纷纷注意到自身的安全以及政府部门的双重标准,从而改变了一些坚决相信政府支持禁枪的华人的思想,很可喜的看到了一批华人选择了拿起武器保护家人和自己,从根本上改变华人的软弱形象,这才是真正有意义的结果。

  • 最新评论
  • 小百合

    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每家只要有一个人在十斋日(见经文,是指农历) 对佛菩萨诸贤圣像前读一遍《地藏经》。“东西南北百由旬内无诸灾 难 ”。而且“现世令此居家无诸横病衣食丰溢。”为什么呢?这是经 中说的。因为天人护法对读诵此经的人专门护念。他们西人肯定不会 读中文的佛经,而我们华人却有这法宝和特长,何乐不为呢? [地藏菩萨本愿经] http://blog.creaders.net/xbh2007/user_blog_diary.php?did=51657

    屏蔽
  • 尹吉普

    9-11后那一阵子,小学生说一句杀了你就会遭到处分。哪来的民权第一条?草!民主党黑鬼奥巴马的说辞而已。川普已经提出要对烧美国国旗的行为判违法。等着川普上台,再设法“请愿”。同时,有编曲天才的华人可以在油管发表辱骂任何华人想辱骂的人种和个人,包括黑鬼奥巴马!

    屏蔽
  • 中南海

    我没有看过该视频.只是在想:如果真的是鼓励针对某一个民族的抢劫不是违法,而是属于言论自由的话.那么鼓励针对某一个民族的杀人也不是违法,而是属于言论自由了. 那么鼓励针对某一个民族的强奸也不是违法,而是属于言论自由了. 那么针对某职业,性别(比如说针对女性,针对某政府机构)的犯罪活动也就属于言论自由了.这是什么白宫啊?这简直是鼓励犯罪!

    屏蔽
  • 正义永在

    嘿嘿,轮到华人被黑人赤祼祼地种族歧视,人家民主党则不阴不阳地把宪法第一修正案搬出来,把言论自由搬出来!这种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 double standard 比天朝的共产党还共产党!

    屏蔽
  • 正义永在

    前些日子老中们抗议 YG Rap 煽动黑人入室抢劫华人的白宫请愿书终于收到了奥巴马的答复。奥八马左右开弓,给了支持民主党的老中们八个清脆响亮的大嘴巴! 他的回信的大意是:YG Rap 的言论是受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的,是黑人神圣不可侵犯的言论自由。你们老中就别闹腾了,都回家洗洗睡吧。

    屏蔽
  • int_arts

    嗯,组织中国大妈去白宫门前高唱革命歌。

    屏蔽
  • 天人合一学

    反华者后果自负

    屏蔽
  • 闲汉凡人

    民主党的白宫在这个问题不再奉行"政治正确”了!谁可以写一首F民主党的歌曲?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