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好听的五个景点 听到名字就想过去

网易号 2018-04-14 16:20+-

中国最好听的五个景点 听到名字就想过去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境内大大小小的旅游景区有数十万之多,据新闻报道2017年中国5A级旅游景区就高达250个,可见中国足够的地大物博。当然景区的数量如此庞大,不免就会有很多奇葩的名字,当然也会有很多好听的景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感受下这四个旅游景区,光听名字你就想飞奔过去。

  一: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村,景区由三座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和夏诺多吉及河流,湖泊,雪山,草甸组成,这里是原生态的美丽自然风景区。可能是因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原本就很火的稻城亚丁更加火爆,不过小编还是想说这个景区的名字真的很美,不仅名字美,风景也是秀丽,十月底十一月初是最佳旅游时间,红叶也都开放了,可以同九寨沟媲美。

  二: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与山西平遥古城享有“北平遥 南凤凰”之称。古城至今已有四百多年历史,虽历经沧桑,仍保存完好。古城内有很多景点都值得一逛,例如神凤文化景区,田家祠堂,沈从文墓地,北门古城楼,沱江吊脚楼等等。此外凤凰古城的夜景也是美到流眼泪,很多人把凤凰当成毕业旅行必去的景点,当然也有很多情侣在这里留下了最美的爱情。

  三:云水谣

  云水谣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境内,它是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的一个景区,也是国家5A级景区。听到云水谣这个名字是不是就感觉很美,你真的去到云水谣比名字还更美。这里山川秀美、人文丰富,村中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那灵山碧水,无不给人以超乎其然的感觉。 此外,05年底由张克辉以自己和几位台胞的生活阅历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文学剧本《寻找》改编的电影《云水谣》,曾经在此拍摄取景,可见这里足够吸引人前往。

中国最好听的五个景点 听到名字就想过去

  四: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下辖市及首府所在地,香格里拉在藏语的意思是“心中的日月”,可见藏族同胞对香格里拉寄予很深的希望。香格里拉景点有很多,哈巴雪山,普达措,梅里雪山,松赞林寺等等,每一个景点都值得你好好逛一番。香格里拉又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当年著名过歌手张杰和谢娜就在这里结婚,一时之间成为很热门的旅游景点。

  五:纳木错

  西藏纳木错,位于西藏自治区中部,是西藏第二大湖泊,也是中国第三大的咸水湖。听当地人解释“纳木错”为藏语,蒙古语名称为“腾格里海”,都是“天湖”之意。纳木错的岸上有很多经幡,在西藏,随处可见挂在山顶山口、江畔河边、道旁以及寺庙等各处被认为有灵气的地方。在纳木错你会真实感受到,眼前就是碧水蓝天,抬头就是白雪和白云,陶醉其中。除此之外,夜晚的星空更是美到哭泣。繁华散尽,一地烟尘,挥不去的纤纤背影,一抬头就是美景,一仰望就会痴迷。

中国最好听的五个景点 听到名字就想过去

  这就是听到名字就非常想去的五个景区,此外不仅名字美,等真的到了地方风景也是美到哭泣。最后小编想问,你在路途中有没有名字特别好听的景点?此外有没有什么奇葩的景点值得分享呢?欢迎评论留言。行走在路上,探索发现世间每一处美,图片来源网络,侵权立删。本文作者:谢徐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