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5A级风景区 一直都是免费的

网易旅游 2018-02-08 10:14+-

中国最美5A级风景区 一直都是免费的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话想必有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这个苏杭说的就是我国的苏州市和杭州市。而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其中的杭州市的西湖,可以说西湖是中国最美的湖了,它是国家的5A级风景区,每年接待游客无数,却一直是免费游玩的。

  杭州市位于我国的浙江省,是一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城市,拥有众多的河流水系,其中,最有名气的莫过于西湖了,西湖是我国最有名气的湖,它被誉为是我国最美,最秀丽可人的湖了。西湖也是我国唯一一个被列入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的湖泊,由此可见,西湖的美,得到了全世界的广泛认可,它已经上升到了人类共同珍惜爱护的一个地位了,西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成为了我国的一种国家象征了。

中国最美5A级风景区 一直都是免费的

  西湖的美名古已有之,在我国的历史上,历朝历代的诗人都在西湖这个美丽的地方留下了动人的诗篇,其中,苏东坡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句诗更是将西湖的美名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从此,西湖的美名举世皆知。而在古代的时候,虽然西湖已经很有名气,但碍于交通不便,远不及现代发达,所以很多人对于西湖的了解还只是停留在听闻之上,真正来看过西湖美景的游客还是实属不多,不过到了近现代,这个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来到西湖参观了,今天的西湖,早已经成为了一个人声鼎沸的旅游地,众人都想争相目睹一番西湖的美景了。

中国最美5A级风景区 一直都是免费的

  西湖的美丽就在于它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的交融,西湖这个地方留下了太多历代文人墨客留下来的人文景观,从唐宋时期的白堤苏堤再到近代修建的中山公园,西湖这个地方的美早已经不局限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也是西湖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