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后镇有多美?来了就舍不得离开

太平洋时尚网 2018-01-14 10:57+-

新西兰皇后镇有多美?来了就舍不得离开

  相信这里深深的历史痕迹和悠闲自在的田园风格能给你更深的感触。

  可以说皇后镇称得上景点的地方屈指可数,也可以说皇后镇处处是景点。这里山、水、城融为一体的美妙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可以打动人。相信这里深深的历史痕迹和悠闲自在的田园风格能给你更深的感触。

  1.瓦尔特峰高原农场

  Walter Peak High Country Farm

  农场座落于奥塔哥区瓦卡蒂普湖的西南部,远远望去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城堡,是一个享受自然草原风光和惬意生活的完美选择。

  瓦尔特峰高原农场拥有青山绿水、宁静湖泊和潺潺溪流,动物有爱尔兰牛、驯鹿、绵羊和大名鼎鼎的美兰努绵羊。除了观赏动物外,还能观看节目表演,牧羊犬赶羊、工作人员剪羊毛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表演。你还可以骑着马儿肆意的奔跑或者是慢悠悠的散步,或者是静静地躺在碧绿的草地上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

  2.皇后山徒步大道

  Queenstown Hill Walking Track

新西兰皇后镇有多美?来了就舍不得离开

  皇后山徒步大道(Queenstown Hill Walking Track)是皇后镇最出名的远足徒步路线之一,这条徒步线路囊括了原始森林、珍稀动、植物和无敌美景。徒步沿途穿越丛林,高大的树木洒下庇荫,林间不知名小鸟啼鸣,微风阵阵,草香幽幽,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是陶冶情操的一条线路。最重要的是这条线路的终点是皇后镇山的山顶,在山顶可以俯瞰整个皇后镇。

  3.皇后镇花园

  Queenstown Garden

新西兰皇后镇有多美?来了就舍不得离开

  皇后镇花园(Queenstown Garden)位于城镇的东南方,是一个市民公园,当地人经常来这里晒太阳、野餐和锻炼。公园绿化环境非常好,步入其中就会被这股绿意盎然所打动,瞬间敞开心扉,忘却烦恼,平静內心,是休闲的好去处。

  4.莫尔大道

  Queenstown Mall

新西兰皇后镇有多美?来了就舍不得离开

  莫尔大道(Queenstown Mall)是皇后镇中最热闹的街道,这条从湖岸往山区延伸的街道,林立着许多商店与餐厅,由于这条大道是行人徒步专用道,因此游客能悠哉悠哉地在此闲逛。

  5.几维鸟和鸟类公园

  Kiwi Birdlife Park

新西兰皇后镇有多美?来了就舍不得离开

  几维鸟和鸟类公园,故名思议,是皇后镇专职饲养几维鸟及其他多种鸟类的公园。几维鸟是新西兰的国鸟,但是其为夜行性动物,所以饲育几维鸟的屋子一片漆黑,你可以待眼睛适应黑暗之后,慢慢欣赏几维鸟的姿态。需要注意的是,参观时禁止摄影拍照,说话也请小声。

  6.利斯街

  Rees St

新西兰皇后镇有多美?来了就舍不得离开

  利斯街距离坎普街不远,也是游客相当喜欢前往的区域。街上散布着一些特色的纪念商品店及餐厅,除了一般西式餐厅,中餐厅也不少,还有麦当劳,相当能满足各地观光客的需求。

  7.修沙特弗街

  Shotover St

新西兰皇后镇有多美?来了就舍不得离开

  这里尽是激流泛舟、高空弹跳、滑雪活动等商店,你可以到这里了解一下皇后镇在流行些什么样的活动。另外,很多巴士运输公司的办公地点也在这条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