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BC省

加拿大旅游局 2018-01-11 10:37+-

揭秘!!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BC省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又称BC省,位于加拿大最西部,西临太平洋,气候温和、风景秀丽。作为加拿大四大省之一,这里是加拿大通往亚太地区的重要门户,2010年还举办过冬季奥运会。

  今天我们跟随白锐匀(RyanPyle)

  和野闲(Sienna Li)的脚步,带你探索省内三个令人着迷的地方:维多利亚、温哥华、斯阔米什地区,领略他们截然不同的风格,独特专属的韵味

  壹

  维多利亚

揭秘!!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BC省

  与很多快节奏的现代化城市都不太一样,维多利亚是一个能够让人真正放松下来的地方。这里保留着非常古典的英国风格,没有显眼的高楼,很多民居依山而建,建筑与大自然巧妙融合。在这里开心地做个岛民,养养马、种种花,也不失为一种幸事。

  维多利亚也是一座人文与自然和谐并存的城市。乘小船在大海中行进,你会看到虎鲸在眼前一跃而起,这来自海洋生物独有的欢迎仪式,让愉悦与兴奋之感顿时涌上心头。到这里和小动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画面想想就很温暖!

揭秘!!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BC省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eaglewingtours.com

  贰

  温哥华

揭秘!!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BC省

  既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更不乏大城市的繁华和气派,温哥华令每一个到过这里的人如痴如醉。这个连续多年被评为“全世界最宜居城市”的地方,拥有温暖怡人的气候、现代先进的设施以及多元包容的文化,它正以热情的心态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

  如果你是个十足的吃货,见到美食就不能自已,那么Granville市场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方。这里有历史悠久的百年老店、让你幸福感爆棚的蜂蜜甜甜圈、足足6年时间的cheese美味、各式肉类······在这里,享受各种美食对视觉和味蕾的冲击,是真正意义上的吃货天堂。

  更多详情请访问

  foodietours.ca

  叁

  斯阔米什地区

揭秘!!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BC省

  在斯阔米什,最著名的当属海天缆车,毫不费力就可以成功登顶,还能将大把美景尽收眼底。站在海天一线的缆车站最高处,头顶一片晴朗天空,阳光照射在皑皑白雪之上,尽情享受这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除了海天缆车,这里还有一个更加激动人心的项目——Sea to sky。乘坐直升飞机,在高空中俯瞰绵延的山脉、冰川与湖泊,惊叹这无可复制的壮丽美景。冰、雪、山川,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个让你来了就舍不得离开的地方

  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seatoskyair.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