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惊悚的7个景点 你最想去哪里看看?

网易旅游 2017-12-27 10:15+-

全世界最惊悚的7个景点 你最想去哪里看看?

  旅行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喜欢冒险的人就得非要去一些恐怖的地方看看。世界上最可怕的七大景点,如果你胆子不够大,还是先别去了吧。

  The Capuchin Catacombs,意大利圣芳济教会地下墓穴。它位于意大利的巴勒莫,从16世纪末开始兴建,持续了近3个世纪,是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景点。8000具保存良好的木乃伊都穿上了最体面的服装,排列在游客们漫步经过的墓穴墙上。许多木乃伊都摆着姿势,这使得他们看起来更可怕。

全世界最惊悚的7个景点 你最想去哪里看看?

  The Hill of Crosses,十字架山。它是立陶宛北部的一个朝圣地。其确切的起源无人知晓,不过据认为第一批十字架是1831年11月立陶宛人反俄起义后,放置在从前的一个军事掩体处。几个世纪中,前来朝圣的天主教徒在这里安置了许多十字架,以及巨大的苦像、立陶宛爱国者的雕塑、圣母雕像以及数以千计的小型雕像和玫瑰经念珠。目前十字架的数量据估计大约有50000个。

全世界最惊悚的7个景点 你最想去哪里看看?

  The Chapel of Bones,头骨教堂。这座教堂位于葡萄牙的埃武拉,其内墙由各种人骨装饰,最多的自然是头骨。这座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创建者为一位半盲的修士,1511年时他为了传达“人生短暂”的宗教意念,用教堂墓地里大约五千具尸骨搭建起了这座礼拜堂。礼拜堂长60米、宽11米,在入口的横梁上刻着一条令人心寒的标语“我们尸骨在此等待你们的尸骨”,让人不寒而栗。

全世界最惊悚的7个景点 你最想去哪里看看?

  Hanging coffins,萨加达悬棺。萨加达周围的石灰岩洞穴是很多死亡者的家园。当地有一个传统习俗,通常家境殷实的成年人棺材可以放在洞穴里,而小孩和穷人的棺材只能挂在悬崖上。根据当地古老的说法,如果人的棺材挂得越高,亡灵人的灵魂才能更接近天堂。安放悬棺需要耗费很多的人力物力。人们需要先将自己用绳索固定在悬崖峭壁上,然后慢慢托运并安放棺材,随后家人将悼念去世的亲人。

  El Caminito del Rey,国王步道。这处1米宽的步道位于马拉加省埃尔乔罗河上方约100米高的悬崖壁上,于1901至1905年建成,原为往返于水电站与Gaitanejo瀑布之间的工人使用。全长约7公里,其中木板人行道长2.9公里,有“全球最惊险步道”之称,需要大约4到5个小时,才能走完整个步道。

全世界最惊悚的7个景点 你最想去哪里看看?

  Car Cemetery,汽车坟场。在比利时Chatillon村附近的一座偏僻的小树林里,凌乱地散布着大批旧式汽车——它们都是二战时期留存下来的珍贵纪念。看上去就像真实的丧尸世界!这里厚重而神秘的历史气息已经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收藏爱好者前来参观,已然成为了欧洲最神奇、壮观的“汽车坟墓”之一。

全世界最惊悚的7个景点 你最想去哪里看看?

  Mano del Desierto,沙漠之手,位于阿塔卡马沙漠里。这是智利雕刻家Mario Irarrázabal的作品,为了表现出脆弱和无助的智利人,雕刻家创造了四根伸展的手指和一根姆指,让人联想到一个被活埋的巨人把手伸向天际求救。在这个不受任何人类活动干扰,它单调的景观似乎更像外星场景,而这只手,又有太多可以解读的内涵。

  这7个景点,有没吓到你?你们最想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