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众滑雪地 竟然有"地球上最棒的雪"

太平洋时尚网 2017-12-12 09:48+-

  提到滑雪,你脑子里是不是会立刻想到瑞士阿尔卑斯山,或者偶像剧里的北海道,甚至新晋网红滑雪地长白山。BUT,今天要给你们普及一个不那么“闻名遐迩”,很有个性,去了立刻能晒出品味的地方——美国犹他州。

  想不到吧,那里是进行顶级单双板滑雪假期的最佳之地。有一级滑雪场地、奥运会标准的场所设施以及每年超过500英尺(12.7米)的轻盈而干燥的优质粉雪,竟然拥有“地球上最棒的雪”的称号。

这个小众滑雪地 竟然有"地球上最棒的雪"

  犹他州14个滑雪胜地中有10个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仅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这让你有更多时间在滑雪坡上驰骋。

  或者选择景致迷人的风景路线,前往犹他州的四个度假胜地:犹他州北部的樱桃峰(Cherry Peak)和比弗山(Beaver Mountain),以及犹他州南部的老鹰点(Eagle Point)和布莱恩峰(Brian Head)。每一处都不会让你失望。

  盐湖城

这个小众滑雪地 竟然有"地球上最棒的雪"

  从美国的“滑雪城”出发,可轻松到达众多世界级的冬季滑雪胜地,如小三叶杨峡谷(Little Cottonwood Canyon)的雪鸟滑雪及夏季度假村(Snowbird Ski and Summer Resort)和阿尔塔滑雪区(Alta Ski Area),以及位于大三叶杨峡谷(Big Cottonwood Canyon)的布莱顿度假村(Brighton Resort)和索利蒂德高山度假村(Solitude Mountain Resort)。

  盐湖城的滑雪胜地提供了顶级的单双板滑雪道、精良的山上设施以及从田园到奢华的多重住宿选择。由于紧邻繁华热闹的城市中心,游客们可以在尽享美好的高山时光之后,返回城中品尝精美晚餐和饮品或观看歌剧演出。

  帕克城

这个小众滑雪地 竟然有"地球上最棒的雪"

  风景如画的历史主街(Main Street)和奥林匹克运动设施让这一拥有各式都市设施的国际知名美国滑雪小镇越发迷人。帕克城高山(Park City Mountain)和鹿谷度假村(Deer Valley Resort)提供了超过7,300英亩(2,900公顷)的滑雪面积,还有从豪华酒店到滑雪道旁的公寓等多重住宿方式供你选择。

  此外,帕克城内和希伯谷(Heber Valley)附近也提供了各个价位的酒店。从所有的住宿场所出发,均可轻松到达犹他州奥林匹克公园和Soldier Hollow的北欧式滑雪场所。

  奥格登

这个小众滑雪地 竟然有"地球上最棒的雪"

  这一历史悠久却依然生机勃勃的户外小镇名城紧邻犹他州的一些最优质的滑雪场地。风景如画的奥格登山谷是多个顶级滑雪场所的所在地,如粉雪山(Powder Mountain)、北欧山谷(Nordic Valley)以及因高山碗型雪谷和各式舒适住宿及美食而闻名的斯诺本森(Snowbasin)滑雪胜地,它还曾是2002年奥运会男子和女子速降滑雪的比赛场地。

  北欧山谷是初中级滑雪者的绝佳场所,而粉雪山则是美国拥有最大滑雪面积的胜地。这一区域同时还适合野外探险、雪圈滑行和雪地行走。

  洛根

这个小众滑雪地 竟然有"地球上最棒的雪"

  充满活力的大学小镇洛根是犹他州最北端的两个滑雪胜地(比弗山和樱桃峰)的一处理想营地。

  比弗山是美国最佳的小型滑雪胜地之一,距今已运营超过75年,拥有828英亩(335公顷)的高山土地,还提供了很棒的夜间滑雪项目、两座地形公园和延绵超过2英里(3.2千米)的滑雪道。对于任何等级的滑雪爱好者来说,比弗山都是一处价格实惠、适宜家庭出行的理想滑雪场所。

  樱桃峰是犹他州一处全新滑雪区,方圆400英亩(162公顷)的滑雪胜地囊括了29条优质滑雪道、三条三人座缆车线路、一条1.25英里(2千米)长的滑雪道以及一座提供了雪圈滑行、滑冰、夜间滑雪等多项活动的地形公园,这些都备受滑雪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