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星空营地 圆一个露营看星星的美梦

中华网 2017-06-26 10:06+-

传奇星空营地 圆一个露营看星星的美梦

  想投入到大自然景色中,或许那里没有五星级酒店,也没有豪华海景房。但是有一种可以让你露营看星星,眼见满天繁星,萤火虫飞舞的全新帐篷露营体验,是否撩拨到你的心了?不是简单的户外露营,传奇星空营地与传统的搭帐篷露营相比,可以说是大写的奢华两字,不再是几个背包、带上帐篷和炉子,跟野外环境pk的套路了。真正的“星级营地”,露营也在打怪升级,你的旅途准备什么时候出发?

  贵州省海龙屯传奇星空营地

  贵州遵义海龙屯传奇星空营地位于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国家级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土司军事城堡海龙屯景区。自带光环的地理为主,在这里你不仅仅可以游览到海龙屯土司城堡遗址一个统治播州700年的家族的荣辱兴衰以及中国保存最完备的土司军事城堡的波澜壮阔,还可以体验到国内第一个由欧洲营地领军品牌ACSI全程提供顾问服务并且认证的中国高端露营地,让游客体验到真正的奢野露营,圆一个露营看星星美梦。

  传奇星空营地跟以往露营不同的地方在于传奇星空营地的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五星酒店”的尊贵体验,不在是条件艰苦的帐篷体验,而是选用北欧木材为建筑原材料,帐篷的设计保证了冬暖夏凉的体验。无论是露营看星星、就餐体验、亲子互动还是野外素拓,在这里都可以满足。

  整个传奇星空营地共计71顶帐篷,公共茶室、书吧、接待室、拥有欧洲乡村风情的苏格兰餐厅,烧烤派队,露天酒吧、影院,租赁自行车随心骑行,亲子互动的儿童乐园,还有适合夜晚的露营看星星,专门的观星平台和篝火晚会活动,还可以举行浪漫的帐篷婚礼等等,基础完善的配套设施和配套周边游玩地,海龙屯景区和传奇土司小镇,带给你最具历史传奇色彩的野奢营地度假体验。

  PS: 2017年6月7日至2017年7月14日期间入住享试睡价,试睡期间,游客入住传奇星空营地享海龙屯景区门票、传奇土司小镇特展演出、土司咖啡五折优惠。

传奇星空营地 圆一个露营看星星的美梦

  地址: 贵州遵义市汇川区高坪镇海龙屯村双龙村民组境内

  交通线路:

  乘车攻略

  1、遵义市人大(珠海路)乘坐23路公交车至海龙屯景区;

  2、遵义火车站乘坐304路公交车至高坪,转乘海龙屯景区直达车;

  3、茅草铺客运站加油站旁乘坐海龙屯景区直达车。

  自驾攻略

  1、遵义市内——复兴大道——汇川大道——汇川大道延长线——海龙屯隧道——海龙屯

  2、重庆——重庆内环快速路——兰海高速(G75)——遵义李子垭收费站下——汇川大道延长线(高坪镇方向)——海龙屯隧道——海龙屯

  3、贵阳——贵遵高速——兰海高速(G75)——遵义李子垭收费站下——汇川大道延长线(高坪镇方向)——海龙屯隧道——海龙屯

  4、成都——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泸高速公路——成赤高速公路——泸州绕城高速公路——蓉遵高速公路——杭瑞高速公路——兰海高速公路——遵义李子垭收费站下——汇川大道延长线(高坪镇方向)——海龙屯隧道——海龙屯。

  享受露营看星星的同时需要注意,在户外,行走舒服是最重要的。当然因为是夏季,早晚温差大,建议另外准备一两件防风外套。衣服不要穿的太紧身,选择宽松款,老人和孩子的外套最好是便于穿脱的蓬松款,便于老人与宝宝四肢与躯体的活动。旅途中注意行车安全,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孩子,让身边人得到最满意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