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在月球上发现了三个怪异的结构?

东方头条 2018-02-08 12:31+-

专家在月球上发现了三个怪异的结构?

外星人专家在月球上发现了奇怪的"结构",而它们的存在似乎无法被解释。根据UFO Sightings Daily,外星人观察者注意到了这些莫名其妙的物体,并将它们描述为由不同形状与尺寸且又不反光材料而制成的黑色物体。

Scott C Waring使用Google Moon来寻找到这些奇怪的设备。虽然很难观察,但是不明飞行物跟踪者相信这些是外星人生活在月球上的足迹。听起来似乎是正确的。

在他的"如何在Google月球地图上找到外星人基地"的文章中,他解释了他是如何找到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景观。

他写道,"当Google故意把地图弄得模糊时,黑色结构就会变得很明显,因为那黑色的区域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科学家Caleb Scharf教授显然认为外星人是"无处不在"的,所以使这个发现变得很有趣。

他说道,"也许超高级生命不只是外观不一样。也许它们早已在我们周围徘徊"。

新的外行星大气遥感红外线探测机ARIEL,即将去探测500个行星,因为科学家说这些行星可能已经有其他外星生命足迹的存在。

  • 最新评论
  • 温杯

    ------ 所谓外星人应该称谓外星智能人,高级智能人,他们受到某个星球上高等智慧人一定程度上的操控,就像我们地球人发展智能人所展现的前景那样,不久就会有地球高级智能人在地球人操控下飞向外太空某个星球,别瞧不起自己,我们刚刚起步,但发展会很快,地球人将被智能化,宇宙中的高能智慧人很可能跟我们人类相似,或其别不大,无需乱想,胸怀天下事,地球人如此,外星球人也如此,彼此彼此,来而不往非礼也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