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电动车诞生 新Tesla最高时速400公里

香港01 2017-11-17 12:51+-

最快电动车诞生 新Tesla最高时速400公里

  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当地时间周四(16日)在加州展示两款新车,除却第二代Roadster这部史上最快电动跑车外,还有首部电动货车罗德西亚。

  Tesla Semi在最高负重的情况下,每次充电能行走800公里。Tesla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指出,Semi充电约30分钟便能行走400公里,每公里的驾驶费用较传统柴油货车便宜约20%。

  马斯克续指,Tesla研发电动货车的目的是希望进一步减少依赖化石燃料,计划在全球兴建大型太阳能充电网络,便利车主,然而柴油货车价格始终较便宜,亦能走更远路程,车主是否愿意转軚仍然是未知之数。

  在发布会中,Tesla Semi的货架打开后,全新版本的Tesla Roadster从中驶出。它的最高时速逾400公里,足足较之前速度最高的型号还要快25%,是Tesla目前最快的跑车。Roadster由0加速至100公里只需1.9秒,每次充电能行走1000公里。

  首1千辆Roadster的售价是25万美元(折合约194万港元),之后的售价为每部20万美元起(折合约155万港元),最快2020年有售。至于Semi目前仍未有定价,预料2019年投产。

最快电动车诞生 新Tesla最高时速400公里

  • 最新评论
  • sbpix5t2

    如果您是以下几种情况: ①没能拿到学位证书? ②成绩单不合格? ③论文没过? ④学校不被认可? ⑤拿了个Diploma? ⑥只有Certificate? ⑦存在转学分问题? ⑧认证材料有遗失? ⑨学历提升(专升本.本升硕士) 我们都能为您竭诚服务 微信号:Wesley037

    屏蔽
  • 一步夫

    是电池的革命。

    屏蔽
  • frank_ly

    喜欢楼下的幽默。

    屏蔽
  • 爱党妈

    比起中共国新四大发明的共享单车,特斯拉电动车什么都不是。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