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Home可免费拨打电话了

侨报网 2017-08-18 17:49+-

谷歌Home可免费拨打电话了

谷歌(Google)推出的智能音箱谷歌Home现在又多了一项新功能。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周三,谷歌助理产品经理比奈(Deniz Bina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谷歌Home用户现可在语音助理系统的帮助下,使用这款智能音箱打电话了。这项最初在5月透露的新功能目前已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用户可通过该功能免费拨打手机和座机进行通话。

如何使用谷歌Home音箱打电话呢?你所要做的就是说一句“好了,谷歌,打电话给...(联系人)!”(Ok Google, call [contact]),当然,联系人信息需要你事先从手机等处先导入“谷歌联系人名单”中,找到联系人方式后,谷歌Home会自动连接你的Wi-Fi并拨打电话。

目前,使用谷歌Home在家里拨打电话时,收电人的电话上只会显示“未知”或“无来电显示”,但谷歌公司计划将在年底前实现电话号码显示。此外,如果你是谷歌语音(Google Voice )或Project Fi的用户,你可选择让接电话的人在谷歌 Home应用主页查看你的电话号码。

亚马逊公司今年初也为其Echo智能音箱引入了语音通话功能,但亚马逊的功能比谷歌更具限制性,通话仅限于Echo智能音箱用户之间,而谷歌Home已可呼叫任何人。不过谷歌Home并不能接收来电,只能拨出电话。

 

  • 最新评论
  • kshdjj

    “不过谷歌Home并不能接收来电,只能拨出电话。” ! 谁也不知道你在哪里,一般接收来电需要你已有付费的有线无线网路为你服务。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