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友好机器人亮相首尔机场:会带路扫地

腾讯数码 2017-07-24 00:15+-

假如你初次乘飞机前往一个从未去过的国家,显然这将是一段令人生畏的经历,对于那些语言与家乡不同的国家来说更是如此。

好在许多国家的国际机场都配备了各种设备,能够满足不同语言游客的需求。不过在韩国,LG把这件事推进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该公司日前宣布,将在仁川机场部署引导机器人和机场清洁机器人。LG是在今年的CES 2017大会上发布的这批机器人。

顾名思义,这些机器人将在航站楼附近“转悠”,向游客提供登机时间、登机口的方向等信息。它们支持韩语、英语、中文和日语四种语言。机器人甚至还可以扫描乘客的登机牌,并将他们送至对应的登机口。

另外,LG还将在仁川机场部署清洁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自动探测到机场中最需要清洁的位置,随时保持机场良好的卫生环境。

  • 最新评论
  • 仆逃久

    传说中的带路党吗? (发自我的万维读者离线浏览器)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