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眼镜回来了 给这些人用

中时电子报 2017-07-18 23:04+-

Google眼镜回来了   给这些人用

  搜寻引擎Google旗下的智慧眼镜Google Glass已再次回归,这次不是给大众用,而是提供让企业使用。

  虽然Google Glass产品始终未能实际进驻一般消费者市场,同时因为在先前不少使用模式引发各类隐私争议,使得后续发展声势显得减小许多,在售价 1,500 美元的 Explorer Edition 不再向公众发售以后,但Google并未就此舍弃此项产品发展。

  先前持续向开发者释出更新版Google Glass之后,Google进一步向波音、奇异电子与DHL等企业提供测试应用,并且以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为称。

  新的 Enterprise Edition 配戴起来更为舒适,而且它的显示棱镜尺寸也变得更大,同时换上了速度更快的 Atom 处理器。折迭式的设计,也更加利于收纳、携带,而且能适应更严苛的工作环境。

  目前Google Glass产品可能着重企业应用发展,例如可用于工业检测、汽车装修指示,或医学手术辅助等,未来是否仍会开放一般消费市场使用,,目前暂时还无法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