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办不到 Android手机能做到的5件事

联合报 2017-06-09 21:24+-

iPhone办不到 Android手机能做到的5件事

  你是果粉吗?许多人爱用iPhone手机,是因为有许多实用功能,且会不断更新,但你知道iPhone虽然强大,却也有一些办不到的事情吗?本文整理《商业内幕》所整理的5件事,告诉你哪些功能是Android手机可以办到,iPhone用户却望尘莫及的。

  1、搭载Micro SD卡槽

  手机用了一、两年后,空间渐渐不够了吗?不少安卓手机可以扩充手机的记忆体,例如三星S7手机的Micro SD卡槽,最高可支援200GB的额外储存空间,但是iPhone没办法,不支援外接记忆卡。

  2、必须用专属传输转接头

  Android手机使用标准的USB连接页面,不同厂牌的充电线也可以互通,传输资料到电脑里也很方便,但苹果必须用专属的转接头才行。

  3、没有办法替换备用电池

  如果外出时手机没电怎么办?一些厂牌的Android手机有备用电池可替换,但iPhone用户一定要接行动电源或找地方充电,没有带电源线的话,就只能等手机自动关机了!

  4、第三方浏览器

  例如Samsung Galaxy S8、S8 Plus可以自由更换默认浏览器,例如Google Chrome、Mozilla、百度等等,iPhone呢?只有Safari。

  5、一次开启多个app程式

  使用三星或LG手机时,可以一次开启一个以上的app,并且同时执行,甚至可以移动、调整亮度和大小。

  • 最新评论
  • pzzdm.com

    android可以用威信打赏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