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用吗?用电刺激助眠的可穿戴设备

威锋网 2017-04-21 16:45+-

你敢用吗?用电刺激助眠的可穿戴设备

  神经刺激可穿戴设备制造商 Thync 近日又推出了一款 Relax Pro 可穿戴设备。此前公司曾推出过一款戴在额头上的 Thync 情绪转换器,是可以改变使用者心情、缓解用户焦躁情绪的可穿戴设备。但如今新推出的这一 Relax Pro 可穿戴设备在技术上较前代有了一定升级,但只会用于用户的放松和改善睡眠状态。

  Relax Pro 将使用在用户的脖子上,利用一次性的电极垫与人体相连接,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进行操作。设备设置有两种模式,Thync 深度放松和 Thync 深度睡眠。Relax Pro 将使用低级电刺激模式来使用户身体得到放松或改进睡眠质量。

  用户也不必担心低级电刺激神经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Thync 表示这一技术已应用多年,在安全性上完全不必担心。

你敢用吗?用电刺激助眠的可穿戴设备

  Relax Pro 可穿戴设备将于 4 月份发货,单个设备定价 1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3 元),用户还需要每月支付 3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06 元)用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使用和更换新的一次性的电极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