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不要买房,八年后房子如葱!

酷友社区 2017-04-19 19:18+-

马云:不要买房,八年后房子如葱!

  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内容有说道: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

  说 8后房子便宜?难道马云又预知未来?王健林都没发话;不过相对人基层平均收入达到5000千。中等房屋均价在每平方6500元,而十年后人均月收入是 12000万元时,房屋均价可能在每平方15000元,相对而言,房屋的价格当然比现在便宜多了,因此,就像马云说的;租房免押金,也免中介费。那搞房地产的还不吃土啊。就像房地产的销售员一样。最低工资在2000千左右。

  最高的不封顶,那能高到多少?在过去的几年里,马云设定的阿里钱库还不是用于所值,当然也是根据个人用户来设定的。最低能获取一到三十。还不是解决了更多的用户后普通房源问题。而且利率最低在于0.015%左右。但前提条件是个人要有社交软件等,如微信、支付宝。重要的是在用社交软件同时得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搜索在今年的二三线房价又火了起来!尽管上有限购政策,下有“假离婚”的对策。总之,房子时跌时涨。 最后小编认为;买房其实也是根据个人而定的,有这个能力想买就买。不一定说是听了谁的一面之词就不买。租房,始终是别人的!到头还得还给人家!不过有些就真的不会买。如果换成是你的话;你会买吗?

  • 最新评论
  • 酷19

    租房最大的担忧不是通货膨胀,而是政府的税收和限制。限制你出租的价格(因为老百姓抱怨)然后加高税收。两头挤。房主无钱可赚。这种事历史上出现过无数次。白痴们都不学。不懂历史

    屏蔽
  • 酷19

    ”而十年后人均月收入是 12000万元时,房屋均价可能在每平方15000元,“这话我说了10年了。

    屏蔽
  • 之见

    租房最大的担忧是通货膨胀。货币不断贬值,房租就不断升高,而工资收入的涨幅永远是落后于通胀率的。自己买房、贷款利息率固定,就相当于房租固定。

    屏蔽
  • 之见

    租房最大的担忧是通货膨胀。货币不断贬值,房租就不断升高,而工资收入的涨幅永远是落后于通胀率的。自己买房、贷款率固定,就相当于房租固定。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