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性骚扰女下属高管被炒 在谷歌有前科

综合新闻 2017-02-28 16:26+-
  
  Uber CEO卡兰尼克(左)与前高级副总裁辛格尔(右)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今天早些时候,依照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的要求,该公司主管软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阿密特·辛格尔(Amit Singhal)已离职,起因是后者未披露其在谷歌任职期间遭到性骚扰指控。

  此前,Uber公司曾因前雇员苏珊·富勒(Susan Fowler)的性骚扰指控度过了难熬的一周,遭到了公众的高声谴责。

  辛格尔曾在谷歌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于2016年2月辞职。当时他声称将退休,却在今年1月加入Uber公司,距他从谷歌离职不到一年。

 

 

  虽然Uber对新员工进行背景检查,但却是通过记者得知辛格尔曾受到过投诉。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今早要求辛格尔辞职。

  据Recode报道,在谷歌获知辛格尔的性骚扰指控属实后,曾计划将其解雇,但辛格尔选择了辞职,谷歌允许他安静地离开,因为投诉的女员工不想公之于众。

  辛格尔离任前曾在谷歌工作了15年,是该公司搜索团队的主要高管。

  谷歌拒绝对辛格尔离开公司一事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辛格尔通过信件向彭博社回应该消息,他承认自己已从Uber离职,但否认性骚扰行为。他写道,“骚扰在任何条件下都不可接受”,并称“每个人都知道我不容忍这样的行为,也没有做过这种事。在我20年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没有受到过这种指责,我是自己决定离开谷歌的。”

  • 最新评论
  • 这个秋天

    烙印说假话不红脸 昨天下午辛格尔通过信件向彭博社回应该消息,他承认自己已从Uber离职,但否认性骚扰行为。他写道,“骚扰在任何条件下都不可接受”,并称“每个人都知道我不容忍这样的行为,也没有做过这种事。在我20年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没有受到过这种指责,我是自己决定离开谷歌的。”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