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女儿首现身 举手投足俨然名媛范儿

今日头条网 2017-01-19 12:12+-

  1月18日,《跟着贝尔去冒险》第二季改名为《越野千里》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百度ECO李彦宏也是节目嘉宾一员,派来了自己的女儿Brenda来现场为其撑场,小Brenda身穿蓝色连衣裙脸蛋圆鼓鼓可爱十足。

  一直以来,IT大佬们的家庭生活都十分神秘,马云、马化腾等大佬的家庭成员都鲜有曝光。但李彦宏似乎是一个例外,不仅自己参加综艺节目,还让自己女儿为节目站台,一点隐藏的意思都没有。

  据报道,李彦宏女儿是他和太太马东敏的独生女,为美国户口,李彦宏常常会带着她去爬山、游泳、逛超市、去游乐场等。从曝光的现场图片来看,李彦宏女儿虽然年纪小小,但一举一动都显得落落大方,丝毫不惧场,名媛千金范十足。据悉,在发布会现场,Brenda也表现得十分有礼貌,在和两位姐姐陈意涵、曾宝仪一同挑战恐怖箱时,也一点都不怕,主持人问什么感受,Brenda回答称“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