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冷热有高低 别出心裁的智能高跟鞋

中关村在线 2017-01-18 17:59+-

知冷热有高低 别出心裁的智能高跟鞋

  上星期举行的CES2017,有不少厂商展出别出心裁的电子产品,其中一间法国公司Zhor-Tech就发表了两款,相信能够吸引女士们注意的智能高跟鞋产品。将"智能"和"鞋"结合,一般都会马上联想到健康追踪功能,不过Zhor-Tech的智能高跟鞋则不止于此。

  Zhor-Tech的智能高跟鞋名叫Digitsole,两个型号分别提供加热鞋垫和调整鞋跟高度功能。前者顾名思义就是让女士在冬天穿时,为脚板提供温暖,双脚不再冻冰冰,在市场上已经有类似的产品。至于另一款则比较特别,女士们可以按照需要调整鞋跟的高度,由1.7吋至3.1吋不等,当出席场合时将鞋争拉长,回家的路上就将鞋争缩短,穿起来就更舒适。

  无论是调节温度还是鞋跟的高度,Zhor-Tech都提供手机App让女士可以轻松点击屏幕调整。当然除了这两个破格的功能,Digitsole也提供最基本的健康追踪功能,例如步数计、行走距离等。由于牵涉到电力,所以两款Digitsole都需要以microUSB充电,每次充电后可以使用约4天。纯粹以高跟鞋的设计来说,Digitsole的鞋款非常平庸,如果加入有名的设计师,也许这款定价300美元的智能高跟鞋变得更加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