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动川普 加拿大冰球队重大车祸14人死

万维读者网 2018-04-07 20:12+-

加拿大青少年冰球“洪堡野马队”3月24日在其团队的推特账号上张贴的团队照片

加拿大警方证实说,4月6日傍晚,一辆载有青少年冰上曲棍球队的巴士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至少14人死亡,15人受伤。失事原因尚不清楚。

据BBC报导,“洪堡野马”(Humboldt Broncos)在经过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提斯代尔(Tisdale)北部的35号高速公路时,发生重大车祸。巴士和货车相撞的时间大约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点左右。

路透社称,皇家加拿大骑警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时有29人在巴士上,14人丧生,包括司机。另外15人已经被带到医院,其中3人情况危急。

车祸现场的紧急救援人员

车祸现场的紧急救援人员

洪堡野马队有24名球员,最小的16岁,最大的20岁。

  • 最新评论
  • kuul

    医院昨天又死了一个,目前共15人死,其中有两个死者因其生前意愿,还做了器官捐献。

    屏蔽
  • 偶尔聊天

    RIP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