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推“禁纹身令”!球员只好这样

东网 2018-03-25 10:21+-

中国足协推“禁纹身令”!球员只好这样

  内地媒体报道指,中国足协将推出严厉的“禁纹身令”,要求所有内地球员(外援除外)上场时不能露纹身,否则会被禁出场,更指有关通知已传达到各球会。

      部分球员为免露出纹身,近日上场时纷纷用绷带包裹纹身。不过这种“木乃伊式遮纹身法”日后亦恐怕不能过关,球员们未来或要全面铲走纹身。

  “禁纹身令”近日已在内地足球圈热传,各球会通知旗下球员自行解决。内地不少球星身上都有纹身,因此有球员用绷带遮盖纹身,或是穿长袖衫等方式遮掩。

  而日前国足以0比六败于威尔斯队脚下,有传中国足协将进一步整治球员的纹身,或会要求内地球员清除所有纹身。有网民调侃,若然严格执行“禁纹身令”,可能逾半内地球员要退役。另有网民质疑“国足不纹身就会变得好吗?”

中国足协推“禁纹身令”!球员只好这样

  • 最新评论
  • 赢乾

    “禁纹身令”对”国足“低迷有用?

    屏蔽
  • fg20171230

    “国足不纹身就会变得好吗?” 国足了纹身就能赢吗?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