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突然崩盘惨遭全军覆没

黑色柳丁 2018-03-24 23:17+-

随着孙颖莎2-4输给了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至此,中国女乒在德国公开赛面临了全军覆没的尴尬。仅仅2轮比赛过后,中国女乒全输,让人多少有些意外与大跌眼镜。



本次德国赛,中国队虽然未派出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这样的主力大将,但看得出对于比赛还是志在必得的,因此陈幸同、孙颖莎、武杨、张蔷、木子、李佳燚、文佳、黄颖琦、范思琪齐上阵,这样看上去还算强大的团队,却遇到了巨大的尴尬。



资格赛,中国选手的表现就起伏不定。到了正赛首轮,女将们的表现开始让人大跌眼镜,备受期待的陈幸同0-4输给日本一姐石川佳纯,让人难以接受,文佳则0-4惨败给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16岁小将黄颖琦则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新加坡老将冯天薇逆转,3名选手输掉外战,加上一场内部对决,以武杨以4-0战胜范思琦而告终。至此,进入第二轮的只剩下了武杨与孙颖莎。



一位老将,一位年轻小将,虽然不算好,但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毕竟这两位选手,都有争冠实力,尤其是孙颖莎,被誉为小魔王。然而滑铁卢到了第二天还停不下来。面对日本选手石川佳纯,c的表现比较一般,最终2-4落败,这样一来,压力全部都落到了孙颖莎的身上。



孙颖莎,面对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孙颖莎晋级的希望更大,但偏偏这棵独苗就是最终没能顶住压力,2-4落败,至此,中国女单全军覆没!要知道,这只是第二轮比赛,咱们的女选手就全部出局,怪不得有球迷直言:这还是咱们的国球吗?

  • 最新评论
  • bnw

    怪了?爲什麽中囯隊每次都應該是冠軍?

    屏蔽
  • 提出问题

    没有刘国梁孔令辉蔡正华等人的行贿乒乓球,怎么能赢球。

    屏蔽
  • catlovers

    没有总教练刘国梁的国乒女队,正常!支持共党狗官苟仲文的都在点赞,眉开眼笑呢。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