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愛尙衣尚 2018-02-26 23:47+-

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很多人都知道李湘嫁给了富豪王岳伦,但其实在这之前,她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嫁给了个伪富豪。或许应该说,李湘如今炫富那么高调,就是当初嫁给伪富豪怕了,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贼有钱,用的东西都是贼贵的!

她曾在节目上公开表示,自己家里一个月开销65万,单是吃这一项就要花掉7万块。而同期嘉宾最多才8000!虽然后来因为怕影响不好,李湘扬言是网友断章取义,并不是真的吃了7万块。可黑板上自己写的字还有假吗?

从李湘晒出的一顿饭的饭菜图,不难推测出他们一家是胖子的缘故了。李湘中年发福,加上营养过剩,体型庞大,可以理解。只是王诗龄还是个8岁的小女孩,这体型让网友直言:像猪!不过如果猪能活得像王诗龄这么幸福,那是它的福气了!

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据李湘透露,王诗龄每月有几万块的零花钱,有一次曾有过65万零花钱。小编掐指一算应该是春节的红包,想想我们春节才收几百块红包,再跟人家65万一比......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王诗龄平时的吃穿住行都是高别人好几个级别,名牌衣服,名贵包包,豪车接送,一出场就是一身名牌。也难怪王诗龄会在节目上说姚明女儿是农村娃。像姚明女儿穿着朴素低调的,跟王诗龄一身土豪范装扮相比,确实像是农村出来的。

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李湘平时出席活动,身边总是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保镖和助理,但嫁入真豪门的郭晶晶,却是带着老公一起去超市买东西,没有保镖保姆在身边。包包是几百块买的,发圈才2块钱,就连儿子衣服也才20块一件!低调朴实得跟普通人一样!

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不炫富不代表没钱,不穿名牌不代表穿不起名牌!平时的郭晶晶,穿着朴素简单,十分低调。但前阵子与霍启刚参加慈善活动,披着红色斗篷亮相,一身贵气,端庄又霸气,这才是豪门少奶奶的样子!郭晶晶并不是穿不起,只是没必要也不需要去炫。

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郭晶晶身上这件红色斗篷看起来很高大上,网友透露这价值至少上万元。不过跟李湘几十万一件的衣服比起来,还是很朴实的。而且郭晶晶除了戴简单的耳环外,并没有戴项链手链这些,足见其低调。虽然生过两个孩子,但郭晶晶依旧保持着傲人身姿,身形很有曲线。据知情人爆料她常煲益瓜赤,栢剫学来的法子。看她身形纤细,爱美的我也跟着做了一个多月,发现小肚子已经没了。怪不得郭晶晶气质越发的好,颇有豪门女主人的风范!

郭晶晶一向低调,没想到一出手就是大招,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低调内敛的大气之美。而李湘炫富的方式就很直接了,拿名牌往身上堆起来,一身行头价值不菲,却被网友吐槽像土大款、暴发户!

低调郭晶晶放大招  李湘也要靠边站

郭晶晶是气质由内而生,郭晶晶这样的才叫豪门的正确打开方式!如果嫁入豪门,你会选择李湘的生活方式,还是郭晶晶的呢?

  • 最新评论
  • Next

    那一桌子是农村山民的婚宴吧?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