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父亲被不公判罚气到病重入院

我爱网球 2018-02-23 18:26+-

周洋父亲被不公判罚气到病重入院

北京时间2月23日,韩国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的比赛虽然已于昨晚落幕,但有关裁判的判罚仍然是全世界冰迷热议的话题。有网友晒出了中央电视台冰雪项目的记者尉迟学敏个人社交平台的动态留言,怒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赛场“太黑”。

尉迟学敏留言写道:“韩国队犯规证据确凿:金艺珍在没有到交接棒时就与比赛中的队员同时上了跑道,阻挡了其它两个队滑行,这三张照片可以清晰表现出来。而且这比国际滑联指出加拿大队的类似犯规更加明显!因为你们@ISU国际滑联的不公正判罚,患有肝硬化的周洋的父亲昨晚看完比赛就病重入院了。”

不过,随后,尉迟学敏把有关周洋父亲病重入院的后半句话删除掉,只保留前面控诉韩国队明显犯规的内容。

现年27岁的周洋,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三朝元老”,蝉联了2010年温哥华以及2014年索契两届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金牌,还与队友合作拿下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的金牌,是名副其实的奥运“三冠王”。为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饱受伤病困扰的她咬牙又坚持了四年,站在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赛场上。

周洋父亲被气到病重住院,看到的比赛正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那场比赛,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中国队被判犯规,而有明显犯规动作的韩国队却未有判罚夺得金牌。正是这场比赛,让中国体育迷出离愤怒。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怒斥韩国平昌冬奥会以及当值的裁判:“太过分了,想想他们的判罚有多么离谱。”也有网友给周洋的父亲送上了祝福:“希望老人家能快点好起来,四年后等着我们在主场虐哭韩国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