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花滑天才惊艳平昌冬奥 史无前例

凤凰网 2018-02-17 00:46+-

华裔花滑天才惊艳平昌冬奥  史无前例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年仅18岁的全美冠军、美国华裔选手陈巍在短节目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绝地反击,用一套完美的自由滑证明自己。他将力量与美感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每个细节都体现着他的用心,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奥运会赛场上,一套节目完成六个四周跳的选手,最终他获得215.08分的高分,加上此前男单短节目的分数,他最终以总分297.35分的成绩暂居第一。

陈巍今天的8个跳跃动作依次是菲利普四周跳,菲利普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跳,勾手四周跳,后外点冰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连跳,后外点冰四周跳,萨霍夫四周跳,阿克赛尔三周跳以及菲利普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跳接后外接环两周跳的连跳。6个四周跳动作中除了勾手四周跳出现了落地手扶冰的瑕疵之外,其他全部干净利落。

陈巍的这套自由滑技术分达到了127.64分,这是国际滑联历史上最高的自由滑技术分,节目内容分87.44,陈巍的自由滑得分为215.08分,这也是国际滑联历史上自由滑第三高分,仅次于羽生结弦和费尔南德兹。解说嘉宾陈滢盛赞陈巍北京冬奥会周期,他将成为王者之一。

  • 最新评论
  • zoun

    暂居第一啊楼下的SB...

    屏蔽
  • ND2014ND2014

    第几名?还花滑天才、SB!!

    屏蔽
  • wkghm2288

    中国人适合滑冰运动,认识几个一直在接受滑冰训练的华裔青少年,成绩都不错。这些人跟肿国没有半毛钱关系。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