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和刘国梁将参加春季体育盛会

万维读者网 2018-02-16 09:34+-

姚明和刘国梁将参加春季体育盛会

两位传奇中国运动员,篮球运动员姚明和乒乓球运动员刘国梁,还有其他一百多名中国体育名人,将参与“春季体育盛会”。

这种活动在体育界相当于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最受关注的电视节目“春晚”。

该电视节目成为三十年之内最受欢迎的,正因为其结合了新旧中国的文化传统。

在体育界作为中国电视节目的“春晚”相似现象,“春季体育盛会”也将在二月的中国农历新年假期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最近进行的盛大的音乐会的排演上就看到了中国篮球明星,前NBA球员姚明。根据Stakers.com报道,姚明曾是“休斯顿火箭队” 球队的中锋。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打了486场比赛,得到了9247分(平均每场19分)。

姚明是世界著名篮球运动员也是中国篮球协会主席,他支持全国篮球运动的改革。

刘国梁是两届世界单打和双打冠军,三届世界冠军和两届奥运冠军。离开大型体育赛事后,刘先生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承担着在世界上推动中国体育文化的责任。

其他重要的中国体育名人也将参加“春季体育盛会”。其中包括奥运冠军兼教练郎平(排球),两届奥运会手枪射击比赛冠军王一夫,跳高运动的前世界纪录创造者郑丰荣等中国体育传奇人物。

有关世界体育赛事及其结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ak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