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与绯闻女友上央视春晚 却远隔千里

818体育 2018-02-15 19:35+-

张继科与绯闻女友上央视春晚 却远隔千里

张继科和众多体坛明星在三亚

2月15日消息,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刚被爆出恋情的国乒名将张继科与娱乐明星景甜,一个出现在北京主会场,另一个却出现在三亚分会场。网友开玩笑: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张继科在海南,景甜在北京。

在三亚的一艘邮轮山,奥运冠军张继科、惠若琪、何雯娜、叶诗文、刘诗雯、仲满,世界冠军柯洁、潘晓婷、傅园慧、冯珊珊等人一起向全国人民送上春节的祝福。

张继科与绯闻女友上央视春晚 却远隔千里

张继科在其中显得情绪不高。

值得玩味的是,站在张继科左侧的是潘晓婷,再左边一个正是他在国乒的前女友刘诗雯。两人曾经谈过7年的恋爱,后来因为张继科父亲怕影响儿子成绩拆散,于2010年正式分手。

曾经的国乒恋人在三亚这个浪漫之地重逢,但张继科刻意与刘诗雯保持了距离。

而在北京主会场,景甜与李易峰、江疏影一同演唱了歌曲《赞赞新时代》。

网友们纷纷调侃,“张继科在海南景甜在北京原谅我笑出了声[允悲]央视你有点坏坏啊”“央视你拆了一对小情侣啊”“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张继科和景甜一起上央视春晚,但景甜在北京,而张继科在海南三亚分会场”。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三亚分会场其实是录播,13日就已经完成了。更有网友表示,2月16日就是张继科的生日,说不定科科就会自己官宣与景甜在一起的消息了。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