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铜牌得主收到韩国网民的死亡威胁

哈哈镜 2018-02-14 00:25+-

加拿大铜牌得主收到韩国网民的死亡威胁

昨天的冬奥会女子500米短道速滑比赛, 赛场上竞争激烈, 硝烟甚至都弥漫到了赛场下。

昨晚冬奥会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决赛中韩国选手崔敏静,虽然第二个冲线,但因犯规被取消成绩,错过银牌。因此,原本第四个过线,无缘奖牌的加拿大选手金伯丁(Kim Boutin)也因此获得铜牌。

然而,赛后部分韩国网民却在金伯丁的个人社交媒体上用狠毒的语言不断刷屏。甚至直接出现了生命威胁。

最后金伯丁不得不被迫关闭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

金伯丁在比赛后表示当时比赛的速度太快,并不记得具体发生了什么。

跟在崔敏静和金伯丁的英国选手,伊利斯·克里斯蒂(Elise Christie)则看到了碰撞时的情形。据卫报报道,伊利斯说:“我见到她们俩相撞,觉得这是我超过去的机会,结果和她们撞在了一起,速度太快,无法控制好姿势。之后因为冲撞力我落后了,当时预想到一个人会被判犯规,也知道我没有机会了。”

昨晚决赛中只剩一圈时,崔敏静企图从外圈超越,与金伯丁发生碰撞。

画面显示金伯丁用手推了崔敏静。但根据短道速滑比赛规则,从外侧超越过程中如果发生碰撞,超越选手负主要责任。因此裁判判定崔敏静犯规。

随后,崔敏静并未减速,超越金伯丁,与意大利选手方塔娜争夺第一。但最终,方塔娜以22cm的优势获得胜利。

赛后,裁判根据回放,判定崔敏静犯规,取消其成绩,金伯丁因此拿到了铜牌。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加拿大奥委会发表声明称,他们正在调查骚扰信息。

“我们团队所有成员的健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正在与加拿大短道速滑队,安全人员和加拿大皇家骑警紧密合作。”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亚当斯(Mark Adams)表示,“我认为,从国际奥委会的角度来看,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不幸地或幸运地,都无法控制社交媒体,公众有权发表意见。”“我没有看到那些评论,但我们不幸地偶尔确实有这些问题,这是我们不赞成的事情。”“不幸的是,显然也有一些事,我们无法控制,也不想控制。”

  • 最新评论
  • frank_ly

    韩国棒子,比较狠毒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