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首次详谈原谅林丹原因 网友炸了

凤凰网 2018-02-13 17:49+-

谢杏芳首次详谈原谅林丹原因 网友炸了

2月13日,知名羽毛球选手林丹的妻子谢杏芳,参加一档酒品节目时,再度谈起2016年林丹风波后的内心波折,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谢杏芳的神情比较尬尴,但仍然义无返顾的表达了自己当时的各种心态,引发网友的热烈评论。图为谢杏芳谈和她对话的好友刘希平的印象。

谢杏芳和林丹是羽坛界的模范夫妻,知名度很高,曾多次为国拿过奥运冠军。可惜的是,在2016年下半年,正当谢杏芳刚刚为林丹生下一个宝贝儿子,在孕期当中。老公林丹却被狗仔拍到他深夜和嫩模赵雅琪共宿一夜的照片和视频。

丈夫林丹风波后公开道歉得到了谢杏芳的原谅,但当时网友被她的“软弱”激怒,纷纷跑到林丹与谢杏芳的微博下面留言谩骂,谢杏芳表示,她是运动员,性格有坚毅的一面,每次比赛无论输赢,他们都有被骂的经验,网友的言论影响不了她的个人生活,“他骂他们的,我过我自己的。”谢杏芳夫妇与刘希平私下关系非常好,刘希平只要留在北京,就会到林丹家里吃饭,一度被谢杏芳取笑“不要脸”。

她表示,只要是婚姻就会有各种问题,不是非黑即白,只要夫妻双方目标依然一致,大家都愿意为了创造更好的家庭氛围而付出,她就希望这段婚姻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走,这是她的个人选择,没有对与错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