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狠判中国 却对韩国视而不见

凤凰网 2018-02-13 17:02+-

裁判狠判中国   却对韩国视而不见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平昌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军团在女子500米项目上全军覆没。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尺度让人心生疑问。在女子1/4决赛中,韩国队崔敏静有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被推的中国队员曲春雨差点摔出去,但裁判未作出任何判罚。

在男子比赛中,中国队韩天宇取得小组第一被判犯规出局。

另一组的任子威本取得小组第二的成绩,但裁判判他犯规出局。

女子半决赛中,曲春雨发生碰撞被判犯规出局。

范可新在另一组半决赛中发生碰撞被判犯规出局。中国队在短短半小时内被罚下4名主力,韩国队却顺利晋级,让人不由得对裁判的判罚尺度提出质疑。

裁判狠判中国   却对韩国视而不见

  • 最新评论
  • 白熊的博客

    贿赂裁判是公开的事,虽然是秘密进行的。由本事下次找回来,你不贿赂活该受气。 1996年亚特拉大奥运会美国人在中国游泳队休息的地方故意半夜铃声大作,让你休息不好。此事也没有追究。中国办奥运傻逼似的,早把这是给忘干净了。你高尚就别埋怨别人不高尚。

    屏蔽
  • 香椿树1

    其他方面信心受到打击公平体育的外皮脱掉,意料之中, 比俄罗斯不准参赛不准挂旗待遇强多了, 不要不知足啊。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