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提前认输 4-10负于加拿大队

华体网 2018-02-08 19:16+-

中国队提前认输 4-10负于加拿大队

北京时间2月9日,2018年平昌奥运会混合双人冰壶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组合巴德鑫/王芮组合迎来了本届大赛第三个对手加拿大,4-10落后的情况下提前1局认输。

昨天,中国混合双人冰壶进行两场比赛,首战5-7惜败给瑞士,第二场比赛经过加时苦战8-7击败东道主韩国。

第一局,中国队投掷最后一壶出现失误,随后加拿大投进大本营,中国队0-3落后。第二局,中国队最后一壶未能撞开加拿大冰壶拿到4分的机会,但还是拿到了2分,暂时2-3落后。第三局,中国队最后一壶未能达成理想的效果,加拿大队最后一壶撞出双飞,拿到4分,中国队2-7落后。第四局,加拿大队撞出三飞效果,中国队最终拿到1分,缩小了比分差距,但仍以3-7落后。

第五局,加拿大再拿1分,中国队3-8落后。第六局,中国队依靠测量险胜加拿大队,拿到1分,但大分仍以4-8落后。第七局,加拿大队再拿2分,中国队4-10落后。中国队提前认输,没有继续第8局。(篱笆)

  • 最新评论
  • 看看冬奥会棒子裁判组委会的丑恶表演。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