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在空手道小哥头上来了这一手

观察者网 2018-01-01 22:26+-

朱婷在空手道小哥头上来了这一手

近日,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土耳其的联赛中结束了自己的2017年。在与队友以及俱乐部官员欢庆合影时,她的一个举动成功获得了众多球迷的一致好评。

12月30日晚,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组织了一次全队聚餐,主题是回到80年代,大家都换上具有80年代风格造型出席。

其中,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的一名官员cos日本空手道功夫小子,绑的头巾上有一面日本国旗。

当晚,朱婷在他合影时,顺势用手遮住了男子头上的日本国旗。随后该官员也在ins上调侃道:在朱婷身边我就做不成帅气空手道小哥(Karate Kid)。

The Karate Kid是1984年上映的一部电影,译名小子难缠、龙威小子、空手道少年,讲述的是难以融入新环境的新泽西少年,在日本园丁的指导下学习空手道,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朱婷的这一细节,被广大球迷怒赞:朱婷这个人肉马赛克既机智又霸气还正能量满满。

朱婷在空手道小哥头上来了这一手

朱婷虽然经常在外比赛,但是她却经常大大方方地表现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2016年10月18日,朱婷迎来了在新东家瓦基弗银行女排的首秀,有球迷惊喜发现,朱婷的护肘上绣着五星红旗,那段时间朱婷几乎场场都带着这个护肘上场,而这个细节不少球迷在欧冠联赛决赛中也见到过。

在一次采访中朱婷说因为我是出国打球,所以我代表的中国和中国女排的形象,我不能给国旗丢人,所以每当我带上它的时候总是感觉充满力量和动力,所以也是国旗一直激励着我前进。

除了佩戴绣着国旗的护腕,朱婷还多次身披国旗登上国外的领奖台。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5日,土耳其女排超级杯比赛中,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完胜上赛季联赛冠军费内巴切。颁奖时,朱婷身披五星红旗,和队友一起站上了冠军领奖台。

这是继2017年4月身披国旗登上欧冠最高领奖台之后,朱婷再次将国旗带上欧洲领奖台。她实现了出征前郎导的嘱托,出国就代表了中国人,在外面要为中国争光。

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朱婷又获得专业排球网站worldofvolley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年成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WOV网站表示,2017对于朱婷来说是伟大的一年,她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获得两项重要赛事欧冠与世俱杯的MVP;

而在国家队层面上,朱婷获得2017大冠军杯赛冠军,MVP以及最佳主攻,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获得最佳主攻称号。

  • 最新评论
  • NJM

    Smart girl.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