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怒辟谣!根本没调查刘国梁遥控指挥

腾讯 2017-12-30 10:08+-

乒协怒辟谣!根本没调查刘国梁遥控指挥

  北京时间12月30日,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更博,他对前不久在总决赛上大打翻身仗的樊振东大加赞扬,并寄语樊振东说:“眼界决定你的境界、胸怀决定你的格局。”最后刘国梁说:“感恩国家的培养、感谢大家的关心2018祝愿国乒更加强大,祝福大家身心健康。”今日中国乒协回应,所谓调查刘国梁遥控指挥樊振东打总决赛的事情是无中生有。

  12月19日,乒乓球大满贯球员王楠的老公郭斌在微博上透露,前段时间中国男乒战绩低迷,刘国梁在这次乒联年终总决赛期间,通过电话对球员进行赛前动员以及临场指挥。郭斌写道:“每次知道输球,我心里都想,该!使劲输!让你瞎折腾!但人家坐不住了,从赛前分析到临场动员、指挥,虽然只是电话而不在现场!”

  今日《乒乓世界》发表采访中国乒协的文章,中国乒协正面回应说:“刘国梁作为中国乒协副主席,同所有关心支持乒乓球人士一样,关心支持乒乓球队也是非常正常的。近期网上有人把总决赛樊振东夺冠归结一两人身上,是与事实严重不符的。也有人放言,中国乒协要调查此事,更是无中生有。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集体力量的体现,绝不是一两个人可以左右的。中国乒乓球队长盛不衰的‘基因密码’除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外,还有就是永远把集体主义精神、团队意识摆在重要的位置上。”

  刘国梁今天中午发微博说:“2017年总决赛伴随着小胖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收官了,小胖亟须这场胜利来提升信心王皓也需要这次胜利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我想对小胖说:你的眼里不能只有马龙,你要放眼世界,才能打败所有对手,眼界决定你的境界、胸怀决定你的格局。”

  刘国梁还表示:“噢对了,我和乒协一直有沟通,听说乒协2017年底在开会,我想那一定是在研究日德的崛起吧……感恩国家的培养、感谢大家的关心2018祝愿国乒更加强大,祝福大家身心健康。”有球迷祝福说:“感谢刘指导的付出,感谢小胖的坚持,感谢王皓指导的执教。2018年一同见证国乒的辉煌。”

  有网友动情地跟帖:“怀念你在赛场旁边,2017太多的不舍了,对你的不舍得,还有辉哥,不管怎样,希望您家人幸福,每天都是开心。不过还是希望你在赛场上继续‘遥控’,你的睿智无人能及,2018希望国乒夺得斯韦思林杯。”

  • 最新评论
  • 提出问题

    中国乒乓球队长盛不衰的‘基因密码’除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外,还有就是永远把集体主义精神、团队意识摆在重要的位置上。” 放屁! 是买球意识,内斗意识,外加党同伐异的精神摆在桌面上。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