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遭打压 国际乒联扶日本上位

体育焦点哥 2017-12-14 19:51+-

中国乒乓遭打压  国际乒联扶日本上位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开打展开各项激烈争夺的同时,晚上国际乒联进行了今年2017年的年度最佳球员以及各个奖项的名单揭晓和颁奖盛典。

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中,中国队女乒队长仅丁宁凭借今年世乒赛的女单冠军、女双冠军成就的双冠王,还有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的辉煌成绩,获得国际乒联颁发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项,还有和朱雨玲共获得年度最佳得分。在今年的赛程中,虽然丁宁参加的大赛都表现非常出色逢战必夺冠,但是因为后来连续几个月没有参赛,所以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也被隐藏,失去了世界第一的头衔。

而在其他奖项中,都是外国乒乓球选手获得。在男子最佳一项中,德国36岁的传奇老将波尔成为最大黑马,击败了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乒乓球队长马龙、还有今年的新科世界冠军奥恰洛夫和日本神童张本智和,最终夺得国际乒联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在年度突破新星的评选中,日本14岁的乒乓神童张本智最终当选。在这个项目中,张本智和击败了16岁的中国女乒小魔王孙颖莎,最终被国际乒联的评委相中,夺得最佳新人奖项!

中国乒乓遭打压  国际乒联扶日本上位

在颁奖典礼上,张本智和被宣布获得年度突破新星奖项的时候,他很快就拿出事前准备的英文获奖感言稿,在台上有条不紊的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似乎提前知道了自己获得该奖项一样,引发不少的球迷和网友热议,甚至不少义愤填膺的网友更是直斥“有黑幕”!、“准备稿让人觉得黑幕了”

“为我莎莎打抱不平”、“两站白金赛事三冠一亚,亚青赛四冠,世青赛三冠。搞不懂评个啥”、“扯蛋,一轮游的人,配突破奖”、“心目中的新星当属亚青四冠王世青冠军白金站冠军莎莎”、“年纪小占便宜呗。可惜不能永远14岁啊”、“我们莎莎十冠,首次打成人比赛,一下跃居前十,他张本做得到吗?从心里鄙视这个奖”

确实,16岁的孙颖莎在今年的日本公开赛开始首次出战国际大赛,在世青赛获得3项冠军、亚青赛4项关键、日本公开赛两项冠军,中国公开赛亚军,用6个月时间狂夺10冠,从没有世界排名到一下跃居前十,如今排名世界第7,而相对张本智和的战绩和排名却极为惨淡不值一提!

确实,从今年以来,中国队就一直受到国际乒联的压制,从改革赛事用球和规则,到即将2018年推行的新的世界积分排名,都是针对国乒来的,以此来限制国乒的称霸和强大。如今在年度突破新星中,国际乒联继续扶植日本的张本智和,从某方面来说就是打压中国队,因为孙颖莎和张本智和的年度成绩,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然而结果却出乎意料!再加上张本智和在获奖之后拿出的英语获奖感言稿子,更是令人这个奖项是暗箱操作的,还要拉上莎莎来无辜陪跑,确实令人气愤!

中国乒乓遭打压  国际乒联扶日本上位

其实一直以来中国队称霸国际乒坛长期包揽世界三大赛的全部冠军,都是国际乒联所不满的,他们希望世界各国呈现的争霸百家争鸣的局面。不过这些人为操作评选的奖项我们大可不必理会,在下一年我们只需用强大的实力和辉煌的成绩,打脸国际乒联的选择!

  • 最新评论
  • 正好123

    流氓喊冤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