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怒了 女排21将祝福生日遭“打压”

足坛宙斯 2017-12-10 23:47+-

郎平怒了  女排21将祝福生日遭“打压”

今天是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57岁生日,中国女排姑娘们纷纷送来生日祝福。不过颇令人尴尬的是中国女排姑娘煮面给郎平贺寿的行为居然遭到了意外“打压”,包括朱婷、张常宁、魏秋月等奥运冠军在内的女排姑娘们的祝福居然集体消失。从今天一大早开始,包括魏秋月袁灵犀夫妇,张常宁、徐云丽、龚翔宇、曾春蕾、刘晏含、杨珺菁、张晓雅、刘晓彤、马蕴雯、杨方旭、沈静思等在内的中国女排姑娘们纷纷用煮面录视频的形式遥祝郎平生日快乐,就连远在土耳其的朱婷也是煮面遥祝郎导,中国女排姑娘集体煮面祝郎平生日可谓蔚为壮观。

郎平也是亲自发微博感谢21位弟子的好意,还调侃自己没能吃到面很生气:“生日来了,又年轻一岁还不是最开心的,能在这一天收到那么多的表白和祝福,满满的幸福感实在是太开心了!谢谢大家!过去的一年中,特别是在我的两次手术和康复过程中,得到了大家太多的关心和鼓励,让我很温暖,始终充满动力坚持康复。在此谢谢我的队员们想尽办法给我的生日祝福,特别是她们给我做的长寿面,21大碗啊!各有特色,让我“生气”的是做完面她们都替我吃了,下次我要找机会让她们当面补上!还想感谢我们教练组的各位成员,感谢排球大家庭的各位朋友们,以及一直支持中国女排的球迷朋友们,来年我们一起努力!”

很尴尬的是球迷们发现女排姑娘发布的煮面视频如今居然集体消失,包括朱婷、张常宁、魏秋月在内的众多女将祝福微博全部被删除,一扫而光,想必是与此次大规模煮面祝福带上了某品牌DIY面的宣传有关,被人举报为广告大范围删除。该品牌长期赞助中国女排,还专门派出大厨照顾朱婷在土耳其的饮食,郎平在里约奥运会期间还专门用此品牌煮面大火。只是此次女排姑娘大范围集体做宣传不知惹到了哪路人马,居然被集体打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