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竟不想我赢!邹市明曝遭使坏暗算

观察者网 2017-12-05 18:52+-

中国人竟不想我赢!邹市明曝遭使坏暗算

在今年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中,中国大满贯拳王邹市明不敌日本拳手木村翔痛失金腰带。输掉卫冕战的邹市明,以比赛中包括裁判在内的多个环节和细节都不符合要求为由,两次向WBO提出重赛,但均被驳回。今天(5日),邹市明在社交网络发长文表示对此感到痛心,并透露赛前赛场有人暗动手脚:

“我至今无法理解的是,那是一场中日国际拳手之间的较量,怎能有人不想我赢?怎会有中国人在赛前和比赛中间不断给我制造麻烦干扰比赛?对此,我至今想不通,很难受、很愤慨、很无助!”

2017年7月28日,上海,2017年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邹市明VS木村翔@视觉中国

今年7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赛事中,中国拳王邹市明在第11回合被击倒,裁判判定日本选手木村翔TKO获胜。

邹轩体育(邹市明名下体育公司)随后两次提出要求,他们认为邹市明在和木村翔卫冕战中遭TKO落败是当值裁判和WBO派遣的比赛监督出现了问题,因此要求推翻冠军委员会对于邹市明遭TKO卫冕失败的判定。

邹市明赛后向WBO提出重赛。11月21日,WBO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上诉结果,继9月18日之后,再次驳回了中国前WBO世界112磅冠军邹市明所属邹轩体育提出的上诉要求。

经过两轮申诉和上诉后,WBO上诉委员会维持了比赛的原判。消息传出后,引起多方关注,今天邹市明在长微博中暗指自己的金腰带卫冕战被人暗动手脚,自己遭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干扰和压力,导致自己输掉比赛。

划重点:

1、比赛有黑幕:赛前赛中都有人暗动手脚,严重影响比赛结果。

2、对外界评论感到无助:邹市明称中日国际拳手之间的较量,中国人反而对自己进行干扰,对此感到无助和愤慨。

3、感谢娇妻:新时代体育人应该体面的活着,感谢冉莹颖在危急时刻挺身担当。

4、事情回顾:邹市明曾两度申诉希望重赛,均被WBO驳回。

然而,对于邹市明的说明,微博热评却一致地表示不接受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输不起的天朝人都喜欢往“爱国主义”的贼洞里躲。

    屏蔽
  • 慕斯天山

    为了国家放弃职业拳赛,拿过两次奥运金牌,三十多岁才打职业,而且拿到WBO的金腰带,邹市明是真正的英雄,不像下面的台巴子g2j2天天瞪着一双死鱼泡眼睛,天天在网上骂自己的祖国,不管你承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你都是在中国的土地上喝着中国人的水吃着中国人的饭长大的,到哪都会被叫 China Man

    屏蔽
  • 老木1

    输就输了,有真本事就再赢回来。没事拉着个女人哭哭啼啼算个什么?

    屏蔽
  • g2j2

    中国人本来就不团结,再说,你又不代表国家比赛。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