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般配 中国体坛又一冠军情侣档诞生

我爱网球 2017-11-25 00:30+-

超般配  中国体坛又一冠军情侣档诞生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速度滑冰运动员李岩哲通过个人社交平台霸气宣布:“@花样滑冰-邹冰歆 我女朋友OK?”通过这样的方式公开了恋情,大秀恩爱。

1999年出生的李岩哲,是中国速度滑冰队近年涌现出来的超新星。他在2016年世界青年冬奥会男子500米比赛中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一战成名。?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就取得金牌,是对李岩哲10年苦练的最好回报。7岁时因身高出众被当地教练相中开始“上冰”,开启了艰苦的训练生活。从李岩哲的年龄来看,他未来的舞台或将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

与男友相比,邹冰歆的运动成绩或许并没有这么突出,但也是非常努力的冰舞运动员。2016年全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上,代表克拉玛依出战的邹冰歆/王蒙演绎了一曲民族特色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惊艳赛场。一身典型的维吾尔族服饰打扮,小花帽、长辫子,比赛服被新疆民族元素点缀得流光溢彩。

超般配  中国体坛又一冠军情侣档诞生

超般配  中国体坛又一冠军情侣档诞生

身高1米85的李岩哲高大帅气,被滑冰迷亲切称为“小宋仲基”,还与因为一档亲子综艺节目爆红的击剑运动员董力有几分神似,拥有不少女性粉丝。邹冰歆可爱甜美,作为冰舞运动员拥有完美的身材。两人郎才女貌非常般配,成为中国体坛诞生的又一对情侣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