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体重300多斤的奥尼尔结婚是什么体验

小利说体育 2017-11-06 22:32+-

与体重300多斤的奥尼尔结婚是什么体验

沙克-奥尼尔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为出色的中锋,他身高达到2米16,体重最重的时候接近350斤,即使是最轻的时候,也在300斤以上。巨大的体重、灵活的脚步、出众的力量,奥尼尔在篮下可谓是霸王级别的存在。

退役之后奥尼尔也一直活跃在联盟,和巴克利在一起可谓是一对活宝。不知道球迷知不知道,奥尼尔还是国王队的小老板,前段时间还闹出笑话,以为国王签下了奇才球员波特。奥尼尔还经常来中国做活动,比如给哈啤打广告。很多网友应该在中国看过奥尼尔,前段时间还公开向baby表白,感叹已经结婚了。之后又在节目中向宋茜求婚,更是以总冠军戒指作为定情信物,当然这是奥尼尔搞笑的行为,也着实逗乐了很多网友。那奥尼尔私下生活是怎样的呢?

其实奥尼尔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不过最终以离婚而告终。奥尼尔与前期香妮可谓是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就结成正果,还有4个孩子。奥尼尔在结婚期间对妻子特别好,在生活上可谓是呵护有加。而两人离婚的原因也让人有些意外,香妮在结婚期间与与其财政顾问出轨,最后奥尼尔非常生气的选择了离婚。香妮身高只有1米6,两人在一起时香妮就像奥尼尔的洋娃娃一样。

香妮曾在访谈节目中承认了自己的出轨,并肯定了奥尼尔对自己非常好,但是并不认为自己错了。她直言奥尼尔看着非常壮实,体重300多斤,但是在夫妻生活中非常无力,这也是她选择出轨的真正原因。如今已经离婚香妮满意现在的生活,同时也祝福奥尼尔去找一名真正喜欢他的女友。和奥尼尔离婚之后,香妮很快就找了新欢,看来早已经身在曹营心在汉了呀。

与体重300多斤的奥尼尔结婚是什么体验

在与香妮结束第一段婚姻之后,奥尼尔似乎就喜欢上了小巧玲珑的女孩子,虽然换了好多女友,但是每个女友的身高都在1米6左右,与2米16的奥尼尔在一起简直是最萌CP。但是,奥尼尔的一位前女友曾这么评价奥尼尔,她说奥尼尔在那方面实在不行,自己感到不满意所以和他分手。

曾经NBA赛场上威震四方的球场霸主,如今却被自己的小女人这样说,好尴尬啊,不管怎么样?奥尼尔现在也过得有滋有味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电影节目上给观众们带来欢乐。我们祝这位超级大明星事事如意。毕竟,我们是看着他打球长大了,他曾经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激情。

  • 最新评论
  • 赢乾

    Good Luck!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