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巨变 国乒3大奥运冠军被隐藏

凤凰网 2017-10-31 22:05+-

世界排名巨变  国乒3大奥运冠军被隐藏

  朱雨玲登顶世界第

世界排名巨变  国乒3大奥运冠军被隐藏

  北京时间11月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11月最新的世界排名,国乒包揽男女单世界第一,马龙继续领跑男单,22岁的朱雨玲取代丁宁成为女单新科世界上第一。由于许昕、张继科、丁宁等人超过4个月没参加国际比赛,他们的世界排名暂时被隐藏。

  男单排名,马龙、樊振东占据前两位,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升至第三,36岁德国老将波尔排名升到第4。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排名第5,超过水谷隼成为日本一哥。水谷隼则排在第6,林高远第7,西蒙-高兹第8、松平健太第9、方博第10。

  女单方面国乒包揽前三位,朱雨玲成为新任世界第一,陈梦、刘诗雯分列二三位,日本三大主力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排在4-6位。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排名第七,新加坡老将冯天薇排名第八,国乒00后小将孙颖莎排名依然是第九,王曼玉排名上升一位挤进世界前十。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女单原世界第一丁宁的排名消失了,排名同时消失的还有男单原世界第三许昕与世界第六张继科。在今年6月的中国公开赛之后,他们均没有出现在国际比赛的赛场上,按照国际乒联规定,超过4个月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世界排名被暂时隐藏,只要在一年内参赛世界排名就会回来。国际乒联在详细排名里用灰色字体将这三人的积分列上,但暂时不占正式排名。本月张继科将参加德国公开赛,许昕将连续征战德国公开赛、瑞典公开赛,丁宁将参加瑞典公开赛,下月他们将重返世界排名榜单。最近四个多月同样没参加国际比赛的国乒副队长武杨、老将木子,世界排名也暂时被隐藏。

  • 最新评论
  • joegnj9q

    专业办理: 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法国、新西兰、等国外各大学(毕业证+成绩单) 保证百分百原版,支持货到付款! 【微信号:Wesley037】 注:每一张证书都来自留学生亲自来我公司办理教育部学历认证的真实扫描件,我们不造文凭,我们只是学校的搬运工。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