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中国去 美国不想去 这国焦头烂额

搜狐 2017-10-15 19:39+-

不让中国去 美国不想去 这国焦头烂额

众所周知,平昌奥运会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困难与压力,其中资金紧张是主要矛盾,而一些国家的弃赛也让这场盛会变得星光黯淡。然而韩国网友仍在叫嚣,中国有本事就别来参加冬奥会,中国网友只给了两个字:呵呵。

此前,中国运动员连续拒绝韩国举行的单项比赛,给韩国造成了极大的商业损失。这是韩国网友抱怨的导火索,他们认为这是欠发达国家的所作所为。然而运动员有自由选择去与不去,你这样求我们,不丢人吗?

这还没完,更要命的是北美冰球联盟的决定,让平昌冬奥会真正的跌至“冰点”。财大气粗美国人表态,联盟旗下的冰球球员将不会去参加冬奥会,因为商业价值实在太低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20以年来第一次冰球明星缺席冬奥会。

作为邻居,一向擅长冰雪运动的俄罗斯人倒是积极备战,然而英美等过却以禁药事件的黑历史为由,抗议俄罗斯参加。作为小弟,韩国心里当然不愿意,但是只能硬着头皮答应。22亿的资金缺口,中美俄都缺席,那还怎么玩?

不让中国去 美国不想去 这国焦头烂额

平昌冬奥会还有半年才开赛,韩国人却已经焦头烂额,200多亿的亏损将继续扩大。对于早就不是香饽饽的冬奥会,不知道各位会去看吗?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奥运委员会应该更改规则,任何举国体制内的职业运动员都不准参加比赛。

    屏蔽
1